今天看了播出

還是忍不住鼻酸

瞬間腦中出現好多畫面

 

 

一路走來到現在

真的很辛苦

甚至一度覺得很累 很煩

也曾經懷疑過自己的歌唱實力

 

我沒有給專業的歌唱老師上過課

從以前到現在比賽都是自己不斷的聽歌練歌

加上憑著一份對唱歌的熱情

慢慢的讓我在唱歌這個領域漸漸得到成績與讚賞

 

在要參加明日之星前

早已有許多聲音及關注

壓力也在無形之中湧進心頭

 

在一次次的取得挑戰權

又一次次的挑戰失敗

我曾經回到家崩潰大哭

因為我背負著許多人一開始就對我的期望

我不想讓一些從以前就看我比賽支持我到現在的歌迷們失望

所以我一度亂了陣腳

越是想表現得好

結果越是不如願

 

直到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男友對我說

『做你自己就好,記得唱歌是你最喜歡的事不是嗎?

何必搞到自己壓力這麼大?』

讓我真正醒過來

唱歌在我生命中佔了好大的比重

能夠在舞台上唱歌應該是享受

而不是帶給自己壓力

 

我知道很多人都認識我男友 

他在外場的歌唱比賽也是非常厲害的歌手之一

我很幸運能夠有他陪我一起練歌 

一起找出缺點 一起討論評審們給的建議

一點一點的慢慢改進缺點 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

過程中當然很多挫折

常常在練歌時因為不順利而深感挫敗大哭

因為我真的很努力

我想讓大家看到我的進步

 

最後終於我站上去了

我心裡一直相信自己做得到

因為我有一點一點的努力往上爬

我相信我的努力不會白費

 

 

normal_4a561b9ed24fb.jpg 

婷筠真的很棒

走過這麼多關卡 即使過程也是跌跌撞撞

但練就了她超越一般人的穩定性及歌唱實力

我真的很佩服她

每次聽她唱歌心頭都會暖暖的 很舒服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她 甚至互相講心事 說秘密

在台上她看似是個活潑開朗的傻大姐

其實私底下是個心思很細膩的小女生

 

 

我要跟妳說我真的很喜歡妳

在妳願意卸下心防跟我說一些心裡話時

我就覺得很開心

這代表妳接受我 相信我 不是嗎?

我真的希望還能跟妳一直好下去

把我當姊姊一樣跟我說一些悄悄話

跟妳比賽這段期間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認識了妳

 

 

 

今後我會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老師們的話我會好好的思考再消化

克服心中壓力 轉為動力

讓大家能夠享受我的表演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們

你們給我好多好多力量

不管正面還是負面

大家的建議都很寶貴

都是一種動力

就看自己怎麼看待

我會越來越勇敢

因為我擁有你們

真的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