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跟我們參賽者聯絡的明日之星工作人員打電話跟我說

很多朋友很好奇我是怎麼瘦下來的

包括在我部落格留言詢問

於是希望我再寫一篇有關於個人維持體重的方法

 

但我不得不說

親愛的朋友們

我在網誌『關於瘦』這篇已經寫得算詳細了

要再寫一篇更詳細得實在有點難

但應許多朋友們的要求

再難也要擠出一篇阿

 

 

我發現很多人真正最有興趣的

是我在網誌裡提到的中藥膠囊

昂貴的價格並沒有降低大家對它的好奇

 

要瘦下來其實很簡單

真正難的是如何維持!

至於中藥膠囊我在『關於瘦』寫得很清楚

在此就不再多做說明

 

在所有的減重方法結束後

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要懂得維持

不然辛辛苦苦好不容易瘦下來

一個不注意又復胖回去

唉呀 真是情何以堪啊(哭)

 

其實在維持體重這方面我算還蠻謹慎的

當然大家都知道的

油炸類 加工食品 甜分太高的食物(真是廢話XD)

基本上我是絕對不碰的

當然我在另一篇網誌裡有寫

不用過分苛求自己

一個月可選一到兩天好好吃一頓    放鬆一下

但隔天就更要謹慎攝取及控制飲食熱量

例如我今天吃了麻辣鍋之類的高熱量食物

隔天我就只喝水或加入純蜂蜜當蜜茶喝

頂多再吃個水果或蘇打餅乾

平衡一下熱量攝取值

不過要看個人體質

我算易胖體質

現在又要上電視(液晶電視好可怕啊) 

所以我會用較嚴謹的控制方法

總之 在大吃一頓的隔天

吃東西的量一定要減少一半就對了

 

切記 熱量是會累積的

不要大吃一頓後幾天量體重都沒胖

就鬆懈下來再大吃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體重計會狠狠往右大移好幾格

自以為自己有口福啊?

孩子 不要太天真啊(笑)

 

另外 提高新陳代謝是瘦身非常重要的功課

最基本的就是多運動多喝水

我一個禮拜會運動3次   每次45分鐘至一小時

要大量流汗的運動才能真正提高代謝率

很多女孩子對運動比較沒興趣

平時在家裡能站著就多站一點

看電視可以站著看 不要一直坐在沙發上

打電腦也可以站著(我現在就站著打字XD)

 

再懶一點的(笑)可以藉由泡澡來讓自己流點汗

38至42度(不怕熱的可到45度)的熱水 高度可達心臟左右

每次至少要泡20到30分鐘(累計也可以   依個人身體狀況為主)

泡五分至七分鐘起來休息 用冷水沖腳踝20秒

這個動作可以加速代謝

四個循環總共20至30分鐘

市面上有很多泡澡劑可以幫助排汗(如爆汗湯等等聳動的品名XD)

以下這些是我用過還蠻有效果的入浴劑(無廣告嫌疑 純粹好用推薦):

imgs0338533.jpg 

倒入水中會劈哩啪啦響 有娛樂的效果

爆汗程度要在10分鐘後才開始明顯感受到

WLM03-791122-1.jpg 

這個是我用過效果最顯著的

大概泡五分鐘你就會開始大量冒汗   感覺超爽快!

 

 

080816_134556.jpg

這個在水中溶解完會有小玩偶  很可愛

怕泡澡太無聊可以加這個進去  度過漫長的泡澡時間

 

 

至於喝水的觀念   多喝水也可以幫助代謝

最好一天可以喝到1500ml的白開水

不習慣的可以先從喝低糖或無糖飲料來補充水分

但白開水才能真正對身體達到無負擔又健康的目的

但睡前兩小時就不要再攝取水分

不然隔天起床臉會超腫

 

一直以來我都謹記以上幾點作法

體重才不會上上下下的 看得令人心驚驚(笑)

其實現在我最想瘦的是臉XD

臉好難瘦啊

在電視上看起來真是可怕= =

還希望各位要是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提供給我啊

 

希望前篇『關於瘦』跟這篇續集可以幫助到大家

有什麼我沒提到的可以再留言給我一起討論

最後 大家一起努力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