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各位
我又消失好一陣子
因為電腦又再度掛點啊(嗚)


不過也好
這次我比較想的開(笑)

可以暫時逃離一切
暫時什麼都不知道
如此一來 我可以轉換心情做些其他的事



這陣子過得很充實
除了練歌
晚上幾乎天天去健身房報到
大量流汗後心情真的會好很多
法文檢定和多益考試也即將來臨
也念了不少書

原來沒電腦我也可以過得很自在嘛 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前幾天去看牙醫補牙齒
當天回到家麻藥退後痛到不行
因為蛀太深 也打了好幾針麻醉藥(太怕痛要求醫生打的)

整個左臉頰腫脹
也無法咬東西 只能吃流質食物
因為臉一邊不能動 食物還會不自覺從嘴角流出來(哈哈)

慘的是連話都說不清楚 練歌更是困難重重
但發生在即將錄影的時刻 還是得硬著頭皮開口練歌
(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間想到蔡佳麟的蜂窩性組織炎XD)

醫生開的止痛藥也救不了我半夜痛到冒汗

兼微微顫抖(?)的可憐身軀

就這樣 在永無止盡的疼痛中直到天亮
牙痛真的會要人命啊(哭)

今天還好臉消腫了
雖然整個左臉頰肉還是怪怪的不好活動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錄影

明天就要北上了
希望不要影響到比賽的狀況 阿密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