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90.JPG 

 

周末這兩天不得閒

中秋節快到了 加上這兩天是結婚的大喜日

在此先感謝大家的厚愛邀請

希望我的表演會讓你們喜歡

 

明日之星年度人氣王票選活動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且感染力範圍之大

除了沒電腦會死亡的學生族群

還有小朋友到阿公阿罵大叔大嬸都在高度關注

 

昨天在一場婚宴表演時

有個大叔歌迷希望可以跟我合唱一首歌

當下當然義不容辭 (我要努力朔造親和力啊 我真的是小天使啦)

唱完之後以為一切就如往常一樣 握個手拍個照吧

但這位大叔沒有立即下台 反倒是握著麥克風突然說起話來:

 

『我知道大家都有收看明日之星~ 

現在有明日之星年度人氣王票選活動

請大家一起來幫曹雅雯加油~投票給他好嗎?

請支持2號曹雅雯 安捏賀嗯賀啊~~~(台:這樣好不好啊)』

台下的賓客都站起來大聲喊:『賀啊~~~』

 

我突然覺得心頭一熱 好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啊大叔還有那群賓客們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

還有日夜守在電腦前幫我投票的妹妹 二嫂

還有我最愛的均姐和Anita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數千個我不認識的歌迷朋友們

謝謝你們投票給我 謝謝你們支持我

不管結果如何

只要我還能繼續站在舞台上

我一定會更努力更用心唱好聽的歌給你們聽

我能做的不多 但只要我能做到的 一定全力以赴

這是我給大家的最大誠心與回饋

真的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