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14.JPG 

 

我知道我的催票影片讓大家有驚嚇到 哈哈哈

但背後可是有許多辛酸XD

影片中那顆一點都不飄逸(因為噴太多髮膠硬梆梆)的半屏山浪髮

是一位讀美容系的姐妹幫忙吹的

要吹之前一臉驚恐的她還一直問我:『小白~這樣好嗎...?』

我說:『可以啦!越醜越好!』

反正都要做了 就做到底吧 還吱吱吾吾個什麼

(後來拍完去洗頭 我洗了快一個小時 真的 髮膠好硬)

至於那濃到掉渣的湖水藍眼妝加桃到翻桃紅色腮紅

當然是出自己手 

怕不夠濃我還貼了兩層假睫毛 差點看不到路

拍起來效果還不錯 有濃到

唯一美中不足是我沒有鮮紅色口紅 哈哈哈

 

服裝方面 讓我了解到一點

兩件明明就還OK的衣服搭起來竟然可以不搭到這種地步

裡面那件亮片洋裝是很時尚的品牌mangX的啊啊啊

由此可知

再時尚的衣服只要搭錯配件 一樣會糗到炸

 

有人佩服我的勇氣

但我只能說 這還不是我的極限(驚)

就跟你說曹雅雯千變萬化啊(爆笑)

喜歡的人 就請再幫我投投票

不喜歡的 就不要去點我的影片吧

讓你心中那個唱起歌來很有氣質的曹雅雯

永遠保留美好的印象吧XD

 

 

最後

再次感謝不眠不休幫我投票的歌迷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句感謝 不單單只是感謝投票給我的

很多朋友為了支持自己喜歡的選手

整天窩在電腦前猛投票(好衝啊)

不過 請你們也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啊

這樣才能繼續聽好歌啊

 

anyway,

大家都很棒 

相信我們這些選手有這麼多喜愛自己的朋友們

就已經感到心滿意足了

真的 再度深深一鞠躬

謝謝你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