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90.JPG 

 

感恩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以

我用打字的啊XD

 

 

我知道很多歌迷朋友為了支持我

只要有空一定守在電腦前幫我投票

謝謝你們這十天的努力

讓我順利的進入前十名

辛苦你們了

 

我不是個太感性的人

但對於你們默默的付出及鼓勵    真的讓我好感動

我不是個很會說好聽話的人

但我想一再的跟你們說聲謝謝 真的好愛你們

 

不管好的壞的    這一路走來有許許多多的聲音

很感謝你們一直不斷鼓勵我    安慰我    開導我    支持我    激勵我

才能夠讓我一步步走到現在

不管將來如何

我一樣會盡我所能 把每一首歌好好的唱給大家聽

因為我要讓大家知道 唱歌對我來說意義有多重大

因為我要讓大家體會 我對唱歌的那份絕對熱誠與執著

 

 

第二階段票選即將來臨

希望大家可以再給我力量

讓我們一起努力

讓我有機會能夠再繼續唱好歌給大家聽

 

 

千恩萬謝於字裡行間表露無遺

請君細細咀嚼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