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9.JPG 

這次連續兩個禮拜錄影

一直忙著練歌    絲毫不敢鬆懈啊

 

不知不覺再過幾個小時就是年度人氣王第二階段票選了

跟第一階段網路投票方式不同

第二階段是用手機打電話投票

 

請詳讀以下投票步驟說明:

步驟一:手機撥打語音55122

步驟二:接通後,會聽到語音說明如下:
    

    本服務每秒收費0.2元,

            歡迎參加民視明日之星人氣王手機票選活動,

    嗶聲後請輸入人氣王代碼

步驟三:在嗶聲後輸入人氣王代碼XX,輸入代碼之後會聽到語音說明如下:
    

    稍候將會發送確認簡訊到您的手機! 簡訊每則十元。
    

    本語音系統將自動掛斷。

(小叮嚀:按編號時要記得按0喔!!

如:5號曹雅雯 就要按0再按5嘿!)

 

步驟四:您將會收到一封系統回傳票選成功之簡訊
    

    簡訊內容:感謝您的支持,請繼續投票。投票越多,

            你支持的人氣王獲勝機會也就越大!還有機會得大獎!
 

我是編號05 曹雅雯 

對 就是很愛很愛唱歌的曹雅雯

  就是很搞怪很喜歡逗大家開心的曹雅雯

  就是很努力很用心表演的曹雅雯

 

感謝喜歡我的朋友們 

第一階段投票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第二階段票選也請你們用力支持我

讓我們一起努力

讓我有更多機會在舞台上唱好歌給你們聽

親愛的朋友們 從10月17日開始到10月31日

不限次數 不限時段

瘋狂的撥打55122投票給05 曹雅雯吧!

 

一樣先謝謝大家了

你們投給我的每一票

都是讓我更有信心 更有力量 在舞台上努力不懈的最大泉源

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