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291.jpg



很多人都在問我用了哪些化妝品
一一回覆太花時間
就寫了這篇文章給大家看吧~



*飾底乳
ㄜ 因為我本身沒在用飾底乳or隔離霜這種東西
只有化底妝前擦乳液
但我還是可以介紹好用的飾底乳噢
下手一定是先以好口碑產品為主:
 
BGO0023779.jpg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 共兩色
彩妝師和許多藝人大推的產品


BGO0024350.jpg 
RMK柔焦隔離霜 共兩色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底妝產品
清透自然又保濕
喜歡淡妝或愛裸妝感的可以試看看


*底妝 粉底液


BGO0015351.jpg 
Make up for ever HD無瑕粉底液
我使用的色號是#115
遮瑕力不錯 所以相對的質地會比較稠
皮膚很乾的人要先擦保濕乳液打底 以免當天膚況不好脫皮
妝感不會很厚重 但又有一定遮瑕力
是很優的粉底液之一
只是他們越來越貴阿= =

 

*修容

一樣是make up for ever的產品 雙色修容(這是新包裝)

我會先用上面介紹的HD無暇粉底液深一點的色號#127擦在整臉外輪廓(髮際處)做修容

整個妝完成後才會用這盒修容粉餅輕刷整臉輪廓  

淺色拿來打亮high-light部位:T字部位 眼下三角 下巴 

 

BGO0020751.jpg 


*遮瑕
DSC04349.JPG 

YSL亮彩筆
我好愛她阿噢噢
可打亮T字部位 鼻樑 眼下三角處 下巴
效果超好的
我已經敗第四支了
之前台南遠東撤櫃我超傷心的 以為他不見了
結果要到台北的百貨公司才有櫃= =

我不會長痘痘也沒有斑(謝謝媽咪生的好啊!)
所以對我來說用這支來遮黑眼圈已經夠用了
我的黑眼圈是因為鼻子過敏引起
最近天氣轉變黑眼圈好嚴重阿= =
出門不化妝時至少會用這支來遮一下黑眼圈



*眼妝
DSC04481.JPG 


我有收集眼影盒的癖好
所以要全部拍完放上來不太可能(會爆炸吧XD)
就拍了幾個最近我最常用的眼影囉


MAC礦石眼影系列:
他們家的眼影口碑就不用我再多贅述了
MAC眼影是少數讓我甘願花大錢去買的專櫃眼影
一般開架式的眼影很多顯色及亮片質感不輸專櫃品牌 價錢又便宜
但MAC眼影太美了 不買回家對不起自己啦


戀愛魔鏡系列:
他們家的眼影色我幾乎都敗光了
照片是我最常用的一盒
但我很少用他中間那塊金屬綠
它是很美 但抱歉我就是不喜歡綠色系阿

前後兩色我已經用到凹了
前面香檳金我喜歡拿來作底色打亮眼窩 讓眼窩乾淨又有質感

後面咖啡色我會搭配其他咖啡色系的眼影做層疊暈染
或是想化淡妝時就拿它來畫下眼線
再搭上前面香檳金化眼窩 製造可愛的無辜眼神


Maybelline:
很少有其他牌子的紫色眼影可以像maybelline一樣
很特別的類似霜狀質感 顯色又不會太過俗艷
之前一直在找紫色眼影 但都找不到喜歡的色澤
而且紫色只要化不好很容易就會變"阿桑"
今年秋冬又流行紫色 喜歡紫色的快去買來試看看





*睫毛膏&眼線膠&假睫毛

DSC04488.JPG DSC04490.JPG DSC04492.JPG







Maybelline黑色胖胖瓶大家都很熟
我也不想換其他的
它會是我一生的最愛啦

Kate眼線膠 其實我想換別的= =
只是礙於還沒用完 用完我大概不會再買第二瓶
因為顯色不夠黑 刷子也不好畫
所以通常我會再加上眼線液補足黑色
慘的是眼線膠有時還會結塊掉到眼睛裡去 超痛的
聽說Maybelline不錯 也許下次新入荷的眼線膠就換它吧
要是再不行我應該會狠下心買bobbi brown的XD
越靠近眼睛的彩妝品要更細心挑選品質喔




我用的這罐睫毛膠在美容材料行或寶雅 名佳美 美華泰都可以買的到
白色的我也有 新手還是建議買白色的來黏
以免用黑色的黏不好弄得眼皮髒兮兮

by the way自從我學會黏假睫毛後
我就沒用過睫毛膏了
睫毛膏只會用來刷下睫毛
所以再跟大家介紹我常戴的幾款假睫毛:


DSC04460.JPG 

交叉728 比720自然一點
我平時不化妝但又想讓眼睛有神就會戴這款


DSC04309.JPG 

濃密250
它的長度不長 但根部很濃密 會讓眼睛放大變圓 也是我最近很常用的款式




DSC04166.JPG  
眼尾加長640 可以製造長眼尾性感貓眼
圓眼型的人想拉長眼尾這款假睫毛是大幫手阿
搭配煙熏妝就可以去夜店了(笑)



這篇文花了我好久時間阿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