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子愛人 

 

12/26號live完後沒得閒

隔天留下來錄完兩場藝人交流

回到家已經天微微亮了

洗掉我整頭的髮膠和臉上的濃妝

跟床相處了幾個小時候 中午12點半前往台南柳營拍攝單曲MV

這一天因為有下點小雨 所以氣溫很低

在寒風中站了十多個小時哭了一整天(導演要求戲碼)

每個工作人員都穿著大衣戴手套口吐白煙

我只能穿細肩帶小洋裝和另一套無袖洋裝   冷到快口吐白沫

到最後已經分不清是真情流露還是冷到哭XD

到晚上快10點收工 換掉身上薄如蟬翼(哈哈哈)的無袖洋裝

擁抱我可愛的羽絨衣衝去吃薑母鴨祛寒XD

回家又要洗髮膠和濃妝 整理完已經都快12點了

拍MV真的好辛苦  單曲發行時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們啊啊啊啊~~

 

 

隔天9點半要到台中縣政府開跨年記者會  

妝髮都要整理好  所以我五點就爬起來梳化(哭)   開著車到台中去

開完記者會回家後倒在床上就起不來了 哈哈哈

12/31台中靜宜大學跨年到12點半

那天只有氣溫10度 真的冷到想飆髒話

大家都學張杰把暖暖包塞在脊椎與屁股交接處(也就是尾椎)   果真比放在肚子還溫暖耶  

結束後我一樣一個人開著車 回到家已經快三點了= =

 

1/1是我唯一一天可以休息的日子

1/2到南投埔里花卉嘉年華表演

表演完去了埔里酒廠 買了一大堆吃的紓解壓力(爆笑)

1/3又到華視攝影棚報到

大家一樣要鎖定明日之星 我還有錄藝人交流喔

 

這個禮拜終於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下

也和閃西出去唱歌散散步解悶(相簿新增)

再來寫文章跟大家報告最近行程

這幾天冷氣團來來去去

晚上睡覺不開暖氣我應該會死掉XD

大家出門也要注重保暖   健健康康迎接新年喔

 

 

 

還有還有

我們閃亮三百組<閃腰>--------張文綺XDD 全球閩南語歌唱大賽進入5強囉

1/9就要在馬來西亞參加總決賽 大家要幫她加加油 為國爭光啊

佩莉和韋中也好棒啊啊 明日之星選手真是臥虎藏龍   超酷

anyway大家都要加油   一起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吧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