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58201246.jpg 

 

 

短暫回來台南三天
雖然每一天都還是有活動要跑
但可以回家睡自己的床 摸摸快不認得我的貓(笑)
和家人好好聚聚 呼吸台南緩慢步調的樂活空氣
很滿足了我


明天一早又要去台北一個人孤單單住飯店
努力宣傳跑活動奮戰
還有處理在北部租屋的事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希望房東是大好人





 

 

親愛的歌迷朋友們
回來台南這幾天我花了一點時間看完你們的留言
謝謝你們每天都來我的部落格關心我
雖然我無法一一回覆
但你們的關心和鼓勵我都有看到
在台北沒有電腦 不能第一時間看到留言
回到家看完你們的留言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我身後有這麼多可愛的大家在背後替我加油
宣傳活動很辛苦 但我更希望可以做出好成績 不讓大家失望

也許我並不是太常跟大家互動
工作一忙就顧不得這麼多
真的對你們很抱歉(哭)
但我一直很努力做好在螢光幕上的每一次表現
我心裡想 你們都在看 我理所當然要好好努力的

anyway很感謝你們不離不棄
好愛你們噢





趕快去整理行李了
晚安,
各位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