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64.JPG 

 

 

今天回台南到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演出

是有關於健康促進的一系列活動

很高興可以到嘉藥向同學們分享個人減重心酸歷程(哈)

大家都超熱情的   自己唱起歌來也特別賣力

希望今天的演出會得到大家讚許噢

我也給了他們學校的減重班成員一些鼓勵和建議

減重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維持體重更是一門大學問

想減重的人自己必須要有所覺悟啊

要怎麼收穫就得怎麼栽啊

要吃?要美?要吃?要美?好好選一樣吧(笑)

 

雖然接在減重後面提這個很沒說服力

但我還是要分享最近星巴克上市一陣子的熱飲

這是黑芝麻抹茶拿鐵 無咖啡因    不加糖也很好喝    越熱越好喝唷

DSC05353.JPG 

我超愛黑芝麻的 喜歡黑芝麻的要去喝喝看啦

 

 

 

公司安排三月底要拍宣傳照

在這短短半個月期間   除了減重為第一要件之外(羞)

還要自行參考報章雜誌練習擺美美的pose和臉部表情

還有穿高跟鞋練習走路及姿勢調整

搞得我自己心裡怪緊張的   這幾天胃痛的毛病又開始作怪

 

 

最近有些人看到我都說我胖了   唉唉我真的好傷心 嗚嗚嗚

諧星也是有脆弱的一面阿(哭)

其實搬上台北後我陷入水土不服的慘況

除了不適應北部寒冷的空氣 好幾次在街上都冷到過敏性氣喘快發作

從不長痘痘的我 最近長了7.8顆小紅痘在我臉上

7顆 7顆耶   我活了23年都長痘痘總數還沒超過5顆

這次一下長了7顆 你說我能不崩潰嗎 嗚阿阿阿阿(再度崩潰)

臉又腫得跟豬頭一樣  前幾天還腫到嘴角縮起來 像掛了兩塊肉在嘴角

一直被大家誤會我胖了 其實我腿變瘦了阿 因為上來台北都在走路

老實說這幾天因為我的爛臉讓我心情很差

還一度不敢素顏照鏡子   整個人喪志又狼狽= =(也太嚴重了)

所幸這幾天小紅痘有消失幾顆   但鼻翼兩側依舊脫皮得很嚴重

看來又要狂敷保濕面膜來拯救我可憐的乾荒肌(但冬天敷面膜好冷好痛苦阿)

不過我相信再熬一陣子就會適應的 我是堅強的現代女性 哼哼

 

噢午夜12點我不應該還醒著

各位親愛的晚安 我睏了(生活規律的老人)  

大家看完文章早點睡身體才會健康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