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86.JPG 

 

 

 

搭高鐵時看到這張看板讓我由衷的笑了出來

真是創意無限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七點多被貓女兒吵醒就翻來覆去睡不著

只好起床在家裡亂晃發呆

順便"整修"一下我的手腳趾甲

換個新顏色 看可不可以一掃心中陰霾

 

昨天本來決定要出門卻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機車都運上來了還買了新安全帽卻派不上用場

害我的心情也跟大門外樓梯一樣濕漉漉的

(雖然昨天我還是硬要帶著雨傘坐捷運到Qsquare去吃飯)

親愛的你們我很好啦只是偶爾也要碎碎念一下啊




我好想去公館和黛德美還有台北車站前古典玫瑰園隔壁的美容材料行

閃西我不用打給妳也知道妳一定還在睡

妳要睡多久啊我在呼喚妳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