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5.JPG 

三峽老街康喜軒金牛角

DSC06029.JPG

祖師廟外廣場

 DSC06021.JPG

 

 

你是否常懷念著,

老店裡傳來金牛角純樸的香氣?

咬一口

思念的酸澀撲鼻而來,

也薰紅了眼睛。

 

 

 

我的文章有很多都是來自照片裡背後的故事

我喜歡拿著相機隨手拍拍

即使拍攝技術有待加強

但我相信這是快速捕捉感動的唯一方式

再回家為照片作註解

因此相機和手機一樣

我對他們都有著強烈的依賴感

 

這是我第一次去三峽老街

即使下著毛毛雨   但遊客依然絡繹不絕

老店金牛角散發著純實的古早風味

清水祖師廟裡虔誠的清香繚繞

手上的檸檬愛玉酸甜滋味恰好

頭髮微微濕溽,  

但心情很愉快。

 

 

有人曾認真的肅起臉問我,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我搖搖頭,

那太夢幻了,根本就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

 

但我笑著對他說,

要真是發生這樣強烈羈絆的情感,

可千萬別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