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75.JPG 

 

 

那天金曲獎裡面禁止拍照錄影

所以就抓了個我這陣子去跳完舞自拍的狼狽樣XDD

(手上是昆布小魚干 超愛它的~~因為好吃熱量又超低啊!平時嘴饞就吃它~)

 

 

得知可以到小巨蛋觀賞第21屆的金曲獎頒獎典禮

心情超high的阿>"<

因為我終於可以見到我最愛的火辣人妻小S  噢耶

 

金曲獎當天真是眾星雲集  

典禮還沒開始時 星光大道外的狀況小巨蛋內也會轉播

我跟佳麟還有懷謙像個小歌迷一樣

對著頭上偌大的轉播螢幕尖叫連連(尖叫只有我啦)

尤其是樓上的觀禮的粉絲們

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更是卯足全力大聲尖叫 哈哈哈

我的耳朵都要炸了啦XD

不過感覺很high 年輕就是要瘋狂阿(自己是多老)

 

典禮一開始 我的目光就離不開小S那曲線玲瓏有緻的魔鬼身材XD

哈林哥本人也超年輕的的 不愧是音樂界的不老頑童

兩個主持人一搭一唱 典禮絲毫不冷場

談話更是一直遊走尺度邊緣XDD 挑戰人性忍耐極限(笑)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阿

 

中間穿插許多表演

有那英姐姐現身演唱耶

現場唱功也太好了吧我的天!!!

間奏時她很可愛的縮著脖子說她好緊張

緊張還唱這樣   太厲害了那姐!

 

還有小S和哈林哥特地練了一段舞蹈

搭上兩人的成名曲『十分鐘的戀愛』跟『讓我一次愛個夠』

現場簡直high翻了   既好看又好笑(可上網找看看片段)

他們將自己的歌跳脫傳統 改編成許多風格

如hip pop Jazz 日本演歌(這超好笑)還有funky dance的味道

真的超精彩^^

 

另外蕭敬騰把頭髮梳光超帥的   以後不要把頭髮放下來了  大膽露出你額頭上的美人尖吧!!哈哈

 

JJ林俊傑演唱了這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們的歌曲

男生詮釋的味道截然不同   但實力派唱將唱別人的歌一樣很讚阿

 

阿密特張惠妹的爆乳裝也很吸睛   實力與外在兼具 成了這屆金曲獎的大贏家

徐佳瑩拿到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  

我一直很喜歡她的歌   所以宣布她得獎時我也激動的舉起雙手尖叫(羞) 

 

還有很多很多精彩的無法一一仔細闡述

那天晚上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期待著以後我也可以坐在最前面入圍者的座位區

嗯嗯 我要好好努力   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加油吧曹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