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 清楚.JPG 

 

這是在某天高速公路上拍到的雙彩虹

我不知道雙彩虹出現的機率多大

但我看著它許久直到它漸漸淡沒   

既使那天下了傾盆大雨  卻澆不熄我心中為這難得的美景而讚嘆的熱情

其實簡單就是人生最美妙的幸福吧

 

九月真的忙翻天阿

除了籌備新作品 還忙著計畫搬新家

一個人四處奔波找房子真的挺寂寞的(笑)

但也因此遇到了不少人 現在我還學會跟房東或仲介討價還價 哈哈

雖然累   但就把它當作是一場華麗的冒險吧

 

這天找房子找到淡水去! 坐捷運兼走路走到腰要斷了= =

要不是考慮到離台北市太遠   不然真想住在這和青山綠水擁抱XD

 

  

感動的時刻!!我吃到了我夢寐以求的流沙包!!!!

 DSC06516.JPG

你看看那溫熱的內餡隨著開口緩緩流出 濃郁的奶黃和著鹹蛋黃的香味

倆倆在嘴裡愉悅跳起優雅的華爾滋   甜中帶鹹 香醇不膩  

此生無憾了我XDDDD(再怎麼好吃我也只能吃一顆= =)

 DSC06446.JPG

這是我一定要帶在包包裡的無敵護唇膏!

某次在節目錄影時化妝師幫我擦了之後驚為天人(誇張鬼 )

這個護唇膏有類似玻尿酸的成分 會讓嘴唇膨膨的  同時撫平唇紋  正中我這薄唇人的下懷XD

二話不說馬上請化妝師幫我帶一罐!   

其實除了愛蒐集指甲油 我也愛買護唇膏XD這罐應該是我所有護唇膏裡最貴的一罐吧

  

 

 DSC06579.JPG 

這是傳說中高貴的麵包   鼎鼎大名的PAUL   終於狠下心買來嚐嚐他高貴的口味(笑)一條要130元(哭)

DSC06580.JPG

我是超熱愛澱粉類的人 但礙於身材這種食物只會出現在我的早餐裡

但還是喜歡下面這個經紀人推薦的吐司耶....我都稱他『來自天堂的吐司』夠氣派吧!!XD

DSC06373.JPG

真的一吃就愛上它!又Q又綿的口感   除了長時間低溫發酵熟成  加上它們獨家的酵母製作

越嚼越香甜 噢好吃阿!!!!(瘋狂)

DSC06443.JPG 

很奇怪為啥要放這張照片吧    脖子上還有一個醜醜的疤

這是被電棒捲燙到的= =    沒想到電棒捲這麼燙!   硬生生被它燙出一個疤痕  

覺得自己手很殘PO上來調侃自己一下

還好我的體質是不易留疤的    一個禮拜多後就完全不見了     不然以後表演自己弄妝髮時會有陰影吧!

 

DSC06582.JPG 

這是今年中秋節表演完回家的晚餐 過水滷味(噁)

想說一個人過節也要開開心心 於是下樓去買了一包滷味

 原本要直接吃的  但最後還是卒仔的去倒礦泉水洗掉滷汁XD

 

 

其實我每次寫網誌都寫超久的   沒辦法我寫文章很龜毛 會一再檢視修改

希望大家看了都會很開心啦   我可是非常認真在寫文章滴!!

今天江蕙姊的演唱會第一場終於開跑了耶

剛剛看新聞在報導 感覺好可怕>"< 壓力應該超大的

加油衝阿二姊!! 你永遠是我們華人的驕傲啊!

10/1我也要去看二姊的演唱會 好期待阿趕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