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97.JPG 

 

 

一早起床   就可以感受到冰涼的溫度驟降

台北的天空似乎已經走進冬天了     我把衣櫥裡夏天的衣物收起來    換上冬天的

前幾天一直是細雨綿綿    路上匆忙的人群在雨中流竄

我在房間望著十六層樓高的窗外    夜晚霓虹燈美麗的閃爍著

開始感受到這個世界的不間斷的微妙改變

一眨眼 已經是大人的我 也越來越正視對家庭對工作的責任

 

 

 

依然每天在外頭忙著 為自己的夢想奮不顧身

有時坐在計程車上   站在擁擠的捷運車廂裡   或撐著傘低頭快速前進

總是會不自主想像未來會是什麼樣子

但我知道想破了頭也終究不會有結果

我笑了笑 一個人

拖著疲憊的身軀 心卻莫名愉快

既然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模樣 那乾脆自己動手做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