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錄完明日之星回到家不久

心中有好多好多話 但又沒有對象可以說

雖然已經身心俱疲但依舊無法入睡

只好藉著部落格抒發

 

今天在許小凱和潘佩莉兩個人身上感覺到了好多意念

就是堅持和勇敢   還有對唱歌無限大的熱誠

看著他們兩人全神貫注的唱歌時 除了感動之外   還有一點緬懷

頓時鼻頭酸酸的 心中有好多畫面

尤其是佩莉   她的壓力不言可喻

記得有一次我和佩莉媽媽聊天   

她跟我說佩莉重回舞台壓力真的好大   因為外界有太多的聲音和關注

說真的 不管再怎麼隨性的人 總是多少會在意他人的意見或看法

現在科技網路發達   電視節目有太多人在評論探討

網友們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當事者的想法跟心態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 所以當然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我告訴佩莉媽媽 如果還無法完全消化所有對佩莉的評論     就先不要看吧

 

回歸初衷 這四個字我一直都放在心中

我們就是一群熱愛唱歌 熱愛舞台的孩子

能有這麼好的平台和機會 對我們來說真是莫大的感謝

之前我還在比賽的時候    也曾一度迷失方向導致壓力倍增 影響表現

心中的挫敗感只有自己最清楚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徬徨無助好一陣子   不知道哪天突然念頭一轉

『唱歌不是我最愛的事嗎?為什麼要搞得自己壓力這麼大?』

是阿 唱歌這麼快樂 為什麼要讓自己不快樂的唱歌呢

於是我想通了 回到最初參加海選的目的和心情

只是『我愛唱歌』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   如此單純快樂的想法

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 只在於你怎麼看待

我想說的是   為自己夢想努力不懈的人是最勇敢 最可貴的

我在明日之星看到了好多這樣的人     

當選手在台上唱歌時 我都會很專心的聆聽觀賞 

因為當時的他們太迷人    讓我不自主的想要好好欣賞他們的表現

不論好壞 都應該有資格獲得滿堂彩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給選手們一些正面的建議和鼓勵

這群有夢的人都需要你們的掌聲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

但我今天太有FU了  好想衷心的跟你們兩個說聲   加油!

我在許小凱身上看到強烈的企圖心 那種感覺已經感染到我了

讓我也更有衝勁的為自己的演藝藍圖做更美好的規劃

在佩莉身上感覺到堅韌又不服輸的精神

那樣的妳好漂亮好迷人    希望妳可以一直這麼勇敢下去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

 

 

 

 

 

感動歸感動 明天還有通告要跑阿   哎呀

還是趕快睡覺比較實在= =      

各位晚安囉    請持續收看支持最棒的明日之星阿~(還有人家最新專輯深深的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