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915 (2)3.jpg 

 

手上的金黃色蘋果好吃到炸掉   我只能用my god來形容

當然是我親愛的姊姊在公司團購買的XD

 

親愛的各位寶貝們

大家應該都在等我啥時要更新網誌吧(羞)

抱歉抱歉噢 這個月真正進入昏天暗地的宣傳期

南北奔波跑電台跑活動跑宣傳上節目錄影

又加上前陣子感冒失聲整個不舒服到快掛掉

拼命養病後這幾天終於好一點囉

趕快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這個月的雜記啦~

話說我的習慣本來要先上傳照片再打文章

但我的相機沒電無法上傳= = 所以現在打文章打得很卡  哼哼

  

 

前幾天去高雄跑電台宣傳     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回到南部

秋冬時期北部總是濕濕冷冷     但南部的陽光依然燦爛的在微笑

南部的陽光溫暖和煦 讓我不自主的一直想站在陽光下好好享受著簡單的幸福

所以我的經紀人瑪姬天使一到南部發現天氣這麼好 讓她在包包裡預備的圍巾頓時顯得黯然失色XDD

 

DSC06950.JPG 

這是在高雄時發現的飲料   叫圓石禪飲   聽說第一家店開在台南

大罐的是用瓶子裝喔   喝完可以回收利用作裝水喝   或拿到店家買飲料可以折價

非常環保愛地球   重點是很好喝 我那天喝抹茶牛奶(瘋狂抹茶控XD)  

中午空檔吃了很有名的正忠排骨   但我們卻都沒點排骨阿 不知道去的意義何在(大笑)

第二天在台南跑電台還應瑪姬要求帶她去買松村燻之味

愛吃煙燻滷味的應該都知道這間府城十大伴手禮之一

之前蔡佳麟來台南他也買了一大包回去嗑   一吃就上癮啦

回來南部就是這樣輕鬆愜意

連工作時都覺得輕鬆了起來

 

 

9966650d7cbade0843d96aaa28861c88.jpg  

11月14號那天錄影 午場錄完我家寶貝們幫我提前舉辦生日會    好感心噢

我好愛吃泰國菜和傳統芋泥布丁蛋糕(扭)

雖然晚場還要趕回攝影棚錄promo無法久留

但和寶貝們在一起聊天說笑好開心好開心呀

大家送的禮物和卡片都好可愛 我都好喜歡

DSC06959.JPG 

 DSC06964.JPG

看到懶熊我就整個尖叫失控啦(翻滾~~) 我兒子怎麼看就怎麼可愛阿!!

懶熊入浴劑好可愛!!   雖然我家沒浴缸 但我也捨不得打開來用啊  

你們真的好棒 謝謝你們的包容和支持 給我抱一下啦XDDD

DSC06965.JPG 

 DSC06948.JPG

俞卉寶貝又送了天堂超熟吐司和好好吃的大蘋果   我又可以省下好幾餐了喔耶

DSC06961.JPG 

太極寶貝我最近很喜歡玫瑰造型的耳環耶 所以我們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嗎(笑)

勞苦功高的音符寶貝體恤我最近跑宣傳還感冒

送我保溫瓶要我隨時記得多喝溫開水

DSC06963.JPG 

還有可愛的香水 我的香水最近也快用完了 超巧 大家是都偷偷進去過我家探察我現在缺什麼嗎?? 哈哈!

DSC06968.JPG 

可愛的婕茹寶貝送我已經不知道幾百年沒碰過的金莎巧克力!!

寶貝你知道這種東西我這胖子根本沒資格吃它阿(哭)但....

我可以一個禮拜吃一顆啦 因為是妳的心意啊(遮臉)

哈寶寶貝送我的保養品 美工部分是他自己畫的唷   長得可愛又會畫畫職業又是懸壺濟世的去哪找阿!! 

DSC06958.JPG  

 

4bf8bd21772af525d50ae04568173ba5.jpg 

DSC06946.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小孩兒多可愛呀!! 還知道拍照要比YA!

這三個小公主是歌迷小佑寶貝的弟弟的小孩喔!

而且一點都不怕生!!很少小孩在我手中不哭的耶(?)

 

664f474f6350296110d2f11253c8ce2b.jpg 

好好吃的大蛋糕 雖然我切蛋糕技術很差 但我還是硬要切給大家吃XDD

那天我很開心很開心噢 雖然那幾天重感冒一整天都在發燒

但是有你們在 我就跟無敵鐵金剛一樣強比威猛先生還猛(笑) 

 

這陣子好事聯播網一直播我的歌 聽得我都害羞起來了>"<

還有我錄的報時喔   希望大家聽廣播工作或玩電腦時聽到我的聲音可以很愉快阿哈哈

也謝謝大家關心我的狀況 我的感冒已經快好啦~

很快的我又會是一尾活跳蝦(哈感覺這樣接很順XDDDD)

 

 

同場加映!!女孩兒們快來看看!!最近用了新的方法貼假睫毛 超讚!

先來看看完成照~ 

DSC06940.JPG

 

 DSC06954.JPG

是不是自然到炸掉!! 猜猜我的假睫毛貼在哪吧!

 

 

猜著了嗎??我要揭曉驚人答案囉~

為什麼說是驚人 因為以下照片有大眼睛極近距離照!請小心觀賞~

鏘鏘鏘鏘~~~!!!

 

  DSC06938.JPG  

看見沒~??答案是貼在內眼線接近睫毛根部!!!(要剪成一段一貼喔)

正常貼在睫毛根部但是貼在眼皮   貼在內眼線看起來超自然 根本就像天生的

以前不管貼得再好 從上往下看就還是可以看出假睫毛

這個新方法除非你這樣翻開眼皮往人家的內眼線看(哪個白目會這樣做XDD)所以一般是看不出破綻的!!

DSC06945.JPGDSC06941.JPG

你看是不是!!超心機的(羞)

現在男生越來越重視女生的妝感

希望女生看起來漂亮   又不希望妝感濃或加粗眼線或狂貼濃密假睫毛(要求可以再多一點= = )

總之就是追求那種宛如天生的美

只要底妝打的薄透不用畫眼線(上面的照片都沒有畫眼線喔 但是看起來很像有畫吧)

眼皮上一點眼影霜打亮再貼好假睫毛就可以大聲說我是自然美少女!!!!

但要變得濃一點也是OK的 只要眼影加重再刷上睫毛膏就可以

DSC06928.JPG

你看是不是~~!

學生放學後要去party或約會也輕鬆搞定! 

這個超威的方法是我在PTT美妝版的一位部落客分享的

這位姊姊叫Queenie  這是她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vb8queenie

我每天都會到PTT美妝板挖寶  都會有很多收穫  超愛!!

所以我說男孩們可要珍惜你身邊的女孩兒阿

我們為了你們可是一直努力再更漂亮呢!!(不好意思忍不住說教了起來XD)

女孩兒們可以試試看喔   但我要特別請大家注意

貼假睫毛時不要太靠近眼睛裡   盡量貼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不然會不舒服  

只要貼對地方就一點異物感沒有喔!

 

 

好啦其實這篇網誌我打了足足兩天= =因為我寫網誌真的很龜毛

還要不斷修改不斷換照片 年紀越大越喜歡折磨自己XD

希望大家看了都很開心噢 愛你們愛愛愛愛愛不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