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岸留言-第五版.jpg 

 

記得小時候,獨生女的我總是一個人站在空蕩蕩的廚房或客廳,

手拿著鉛筆盒充當麥克風,開始沾沾自喜的大聲唱起歌來,

又是尖叫又是手足舞蹈,既使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小小的腦袋瓜裡常常在想,

我什麼時候可以像電視上的大哥哥大姐姐一樣,

站在盛大豪華的舞台上,穿著美麗的華裳,

唱歌給台下數以千計的人們聽......

 

 

從明日之星比賽到畢業,出了個人單曲、到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現在有這難得的機會,可以用演唱會為主軸

邀請喜愛聽歌的人來參加我的小小演唱會

 

當得知公司替我們爭取到這個場地時

心中的感激和興奮實在難以言喻

『河岸留言』是個相當知名的音樂PUB

有許多天王天后級的歌手都是從這裡被挖掘

進而讓全世界的人都能夠聽到他們的好歌聲

現在我竟然也可以到這裡舉辦小型演唱會

如果不好好用努力準備

怎麼對得起大家用心爭取的機會

還有所有在背後支持著我的寶貝歌迷們

 

從知道要辦演唱會這一天起

我和佳麟 、許小凱便開始緊鑼密鼓的設計起自己的演出曲目及流程

這次公司給我們三人一個考驗

演唱會所有的節目流程、曲目編排細節、還有服裝造型、音樂主題...等等

全部由我們自己一手策劃   真實的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公司則僅在旁輔佐協助

長了這麼大 雖然看過許多歌手們的演唱會

但第一次動手設計規劃屬於自己的舞台真的很緊張 也很徬徨

感謝公司所有上上下下人員的鼓勵和幫忙

還有專業的神人級孔鏘老師及其樂隊老師們

給了我們相當大的發揮空間 也盡可能的抽空討論歌曲呈現方式

讓我們對自己安排的歌曲有了更大的信心   也相信一定會更精采

 

能夠在公開場合演唱是所有愛唱歌的人心中一個看似渺小   卻無盡偉大的夢想

我、蔡佳麟、許富凱

心中有著對唱歌無限大的熱誠及鍾愛

2011年1月12日 晚間8:30~10:30

我們三人在『河岸留言』等著您

一同為我們的夢想首站做見證

『明日之星初試啼聲演唱會』

我們,不見不散!

 

售票訊息:12月20日正式開賣

詳細情形請洽河岸留言官網、博客來售票網

河岸留言官網 

 http://www.riverside.com.tw/index.php?option=com_cafe

 博客來售票網

 http://tickets.books.com.tw/index/

 票數名額有限~~請大家告訴大家!!

售票時間一到就快衝吧~~GOGOGO!!!

您的出席就是我們三人最大的鼓舞力量^^

我們會卯足全力做最精彩的演出

絕對值回票價!!(挺)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