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236.JPG 

(我和小凱live錄影完留下來準備演唱會偷閒亂拍XD)

 

2011年1月1日 是我們建國一百年的重大紀念日

許多人為了迎接建國百年歡喜慶祝著這美好的日子

但對明日之星    對許小凱及所有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

這一天的意義更是大不相同

民國一百年的元旦 許小凱在明日之星完美的過完20關   拿下百萬獎金

這一天除了到現場觀賽的歌迷及親友   還有很多在電視機前面為他加油打氣的人

都相當替小凱開心   我在現場也好high啊XDD

好聲音是不該被埋沒的 但機會是給有抱負及有準備的人

許小凱理所當然實至名歸

那時我的心中感觸好深  當時在現場直播倒數秒數 等進廣告的時候 分分秒秒都是煎熬

沒有足夠的抗壓性及勇氣是很難堅持到最後的

想想當初是怎麼熬過來的 我似乎也不太明白

但聽到小凱的媽咪團粉絲對他說的話 讓我好感動   小凱的眼淚忍不住決堤    我也瞬間想通了

就是因為我們身後有這麼多支持跟肯定我們的一群人   那種強大力量是無堅不摧的

 

 

 

 

最近為了準備即將到來的小型演唱會   太在意反而有點患得患失

但經過這天後 現在更充滿了幹勁與正面的能量

我可要善用這難得爭取到的機會   好好訓鍊增強自己的舞台掌控力及臨場互動反應

希望給所有到現場觀賞的朋友們視覺及聽覺上的享受

19號的加演場次 我特地安排了不一樣的橋段要給大家驚喜(羞)

我只能說是 爽到你們艱苦到我阿 哈哈哈哈   但我可是甘之如飴的噢

所以希望參加過第一場的朋友們也要再來看第二場好不好嘛~~(招手)

 

 

最後  恭喜許小凱    以後咱們要一起上山下海跑宣傳囉

還有還有   我要告訴所有心中有夢想的人們 請你勇敢踏出你的腳步追尋

只要你願意   這世上就沒有什麼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