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到攝影棚參加live賽    除了很替許小凱高興他終於成功過完20關

但這場LIVE賽更我驚喜的就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江蕙姊  親自致電賀喜

聽到二姊的聲音大家都超high的 我也high到爆炸    哈哈

後來更令我驚訝的是   二姐竟然親自開口要我和許小凱當二姊演唱會的來賓!!!

真的在那一瞬間   我幾乎像凍結一般 腦筋一片空白更無法思考

我的眼淚也在一剎那開了開關 再也停不住

當下我真的好開心好激動 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幸福跟幸運的好事

錄影結束後我按耐不住心中的情緒跑去問公司的人 到底是不是真的

後來陳子鴻老師跟我說:『嚇到妳了吧?妳皮要繃緊一點,我可是很嚴格的!!』

我立刻破涕為笑   跟老師說:『嗯嗯!!好!!我的皮可緊得咧XDDD』 後來想想好糗 這是什麼回答法阿>"<

子鴻老師對不起噢   我太興奮了根本語無倫次啊啊!!

我的意思是說   我刻苦耐勞   耐操耐磨   一定盡全力完成您的標準跟要求!!

我相信我的眼睛是充滿光芒的 將來真的希望所有人都可以感受到我心中及眼裡的光和熱

 

在學會開口唱歌後    就一直對歌唱有著極大的熱衷

小時候還不大明白   只是單純認為長輩們聽我唱歌都會很開心  因此就當作是娛樂一般

在懂事之後   唱歌更成了我生活的調和劑 抒發的管道   讓心靈沉澱的方式

直到參加明日之星 讓我有機會能夠唱歌給更多人聽   讓更多人認識我    

到後過了關 出了第一張專輯   圓了自己的夢想 

 這過程中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而在此刻我也了解到能夠唱歌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但在得知自己可以有幸擔任二姊演唱會嘉賓時

那種幸福感更是無法言喻   心中的感激跟感動讓我數度紅了眼眶

直到現在我還無法真正冷靜看待這事實

因為這項榮耀對我來說似乎是遙不可及的 但卻又近在咫尺

 

我最敬愛的二姊 謝謝您讓我在您的演唱會參與演出   我真的好開心也覺得好幸福

謝謝您總是如此無私的提攜後輩    我會好好把握並珍惜

還有子鴻老師   謝謝您和二姊對我的肯定和提拔     我會竭盡所能做到最敬業最完美的表演

真的 能夠唱歌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