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3496731_e9bd3fa396_o.jpg    

 

 

今天在台中工作,遇見了久違的陽光,

休息片刻,抓緊時間,到外頭廣場站著曬曬溫暖的太陽,

想給臉頰一點安慰的溫熱,但心依舊涼涼的。

 

冬天總是手腳冰冷,連寫字都顯得有些吃力。

我趴在桌上,不假思索,漫無目的地寫著歪曲的文字,

嘆口氣,任憑字體任性傾斜,於是世界也倒了一邊。

 

雖說少女情懷總是詩,但我也不再是少女,

所以似乎越來越吐不出象牙來,

翻了翻自己昨晚在高鐵上寫下的文章,有些訝異的,我認不出是誰的文筆,個性也猜不透了。

 

今天,我又扮演著什麼角色呢?

 

闔上記事本,重新紮起高聳的馬尾,

塗上冰淇淋口味的唇蜜,

笑臉迎人上場,

自我 再度流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