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to_(29)  

 

 

她整天似乎都有用不完的精力。一頭俏麗短髮,白布鞋,檸檬黃帽T,

美麗的身影在一群朋友中蹦蹦跳跳,像落入凡間的精靈,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歡笑。

 

這天下了一整天的雨,窗外的天空灰敗憂鬱,令人看了都忍不住消沉,

心中總有些焦慮,像外頭一陣陣又急又大的雨,措手不及。

不久後門鈴響了,我打開門,看見一個女孩,全身濕透,狼狽不堪,

白色布鞋早已被雨打得骯髒,她低著頭,我看不見表情,

下一秒她即刻將我抱住,聲嘶力竭的痛哭,像無家可歸的孩子,徬徨失措,哭得肝腸寸斷。

 

『我真的不能沒有他...你幫幫我...幫我』

我將她帶到屋子裡,拿條浴巾替她包裹,沒停止啜泣的她身體不斷顫抖,

語句破碎地說著她的男人不愛她了,徹底要從她的生命中出走,沒有任何留戀和牽掛。

我幾乎快認不出她,美好的臉蛋沒有了光彩,萎靡失敗,

那樣聰穎伶俐的精靈,被打入了地獄。

原本就不擅言辭的我,此時更只能保持沉默。我輕輕握住她纖細的手腕,放了一點安慰的力道。

雨,下得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