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好歌與大家分享有點不一樣,大家都看到影片中是卡通動畫吧?

眼尖或是有在玩電玩的寶貝們應該知道,這是仙劍奇俠傳系列的動畫~

沒錯,雖說百萬寶貝總是深情款款、柔情似水,

但私下確確實實是個宅到翻兩圈、熱愛電玩電腦遊戲的宅宅(大笑)

不管工作多累,只要回家還有一口氣在(誇張),一定要玩一下遊戲的(挺)

這也是我紓壓的方式之一

 

這首電玩插曲是由董貞所演唱的『愛殤』;當初玩遊戲時播放這首,讓我淚流滿面....

除了與電玩情節巧妙搭配,讓人如臨其境,歌手更將類似蒙古西藏式唱腔融入歌曲中,

由一開始的清流浣溪,後頭越發氣勢浩蕩磅礡,讓聽者不得不深陷其內......

哈哈我想我是有點誇張,但如果加上玩過遊戲,知道內容情節,就可以體會我如此這般澎湃情感了(笑)

以下附上歌詞,請各位看倌們細細品嚐:))

 

愛殤

演唱:董貞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恍惚想起你的臉龐
畢竟回想 難免徒增感傷 輕聲嘆 我們那些好時光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 拾一段柔軟的光芒
清風過 曳燭光 獨舞無人欣賞 留花瓣隨風飄蕩

我要將過往都儲藏 編一段美麗的夢想
也許幻象 到最後會更傷 假歡暢 又何妨 無人共享
你曾經是我的邊疆 抵抗我所有的悲傷

西風殘 故人往 如今被愛流放 困在了眼淚中央
啊...... 啊...... 啊...... 啊.........啊.........

暮色起看天邊斜陽 夜未央星河獨流淌
天晴朗 好風光 若你不在身旁 能上蒼穹又怎樣
船過空港 將寂寞豢養 曠野霜降 低垂了淚光

啊...... 啊...... 啊...... 啊.........
揚帆遠航 亦不過彷徨 奈何流放 敵不過蒼涼

啊...... 啊...... 啊...... 啊.........
唯有你是我的天堂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噢~~

http://www.facebook.com/tsaoyawen1130 雯風而來-百萬寶貝大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