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忘錄_5_01    

 

 

明天就要前往菲律賓工作啦~很開心又可以再次越洋工作囉!

這次唱了一些以前沒唱過的歌,還在如火如荼背歌詞中(倒)

看樣子真的老了....(笑)

 

出國前跟大家分享一些有的沒的一下

 

 

 

備忘錄_4_01 (1)  

為各位隆重介紹!!!

這是我的兩位親密枕邊人(羞)

每天睡覺都要抱著他們

左邊叫粉妹,右邊叫斗ㄉㄡˇ啾ㄐㄧㄨ(什麼鬼)

我有幫自己的東西取名字的嗜好(?)

例如我的機車叫黑八寶(因為是黑色的加上我很愛吃八寶粥哈哈哈)

一個人出來生活好幾年了,這個症狀不減反增

或許是想說取了名字就像是真的人一樣陪伴

然後心裡默默看著兩個枕邊人,會不會哪天叫著叫著真的回我話(驚)

以上純屬開開玩笑這樣

 

20121123_003956  

 

 

行李大公開~

都整理好囉~等會再來check一下

希望菲律賓之行一切順利!!

各位寶貝們請記得想我嘿^^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