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34  

首圖用這張來表達我雀躍的心情(笑)

我熱愛大自然,享受遠離塵囂的清幽感

於是來到了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這次從砂卡噹步道走進去,全長約1.3公里

沿途的美景實在讓人讚嘆不已

過年期間也有相當多的觀光陸客來

還遇到陸客用台語說『恭喜發財』來向我們打招呼拜年XDD

 

DSC_0130  

滿山翠綠,清溪潺潺,著實心曠神怡:))

 

DSC_0125_副本

步道沿途都會有這個標誌~身高170公分以上的請注意頭部安全XDD

我媽很沾沾自喜的說:『我都不用擔心~絕對撞不到啦啦啦啦~~~』(笑倒)

 

  DSC_0135  

我很highXD

DSC_0126  

夫妻倆~

 

 

 

雖然氣象報導許多地區會下雨

但我們很幸運的去到哪裡天氣都很好!!

所以我們去了台東杉原海洋生態園區----富山護魚區

顧名思義就是玩水XDD

 

DSC_0172  

裡面有許多小魚小螃蟹~還有蝦子~到達此地時我一直尖叫哈哈哈哈!!!開薰!!

 

DSC_0154_副本  

手上是海藻饅頭~入園區門口有攤販會賣餵小魚的饅頭飼料等等

賣饅頭的阿姨認識我(羞)

我一直要給錢她堅持不收~說跟她拍兩張照片紀念就好~~

所以免費提供了我們五條饅頭>"<

港穴阿姨贊助(抱)要繼續支持明日之星噢噢!!

DSC_0155_副本  

後方沒錯是我媽媽準備丟饅頭的姿勢XD

她一邊丟一邊不斷嚷嚷:『唉呀呀呀好多魚都過來搶啊啊啊~~~唉唷唷唷~~~』

請問到底是什麼心境XDDDD

 

DSC_0170_副本  

水超清澈的~看著裡頭小魚小蝦游來游去就好開心~~

DSC_0158  

各位有看到魚兒們搶饅頭嗎XDD

 

DSC_0174_副本  

看到這張我大笑!!什麼鬼表情~~

很想知道我當下是在講啥咪~

我想應該也是免不了說『快來吃噢快來吃噢魚魚~~』(誰說可以用疊字的XDD)

 

 

這次帶爸媽出來遊玩拍了超多照片~玩得很開心啦!!

我爸媽也一直重現他們的童心XDD

自從進演藝圈之後在很少有時間可以陪家人

因此這次的旅行我們都玩瘋了XD

還有很多照片和行程實在無法只分兩次就寫完

以後有機會再慢慢po囉囉!!!

大家2014年也要認真努力開心過生活:DD

 

 

 

 

 

 

 

 

曹雅雯粉絲後援會http://www.facebook.com/oliviatsao1130

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1767498320?from=profile&wvr=3.6&loc=infweihao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ourtourjours 的頭像
amourtourjours

C’est moi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