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5-12-10-09-225  

 

每次回台南時都會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南北氣溫會差這麼多

同樣的星球
同一顆太陽月亮
同一座寶島
卻有如此不一樣的變化


身邊形形色色的人
雖是同一種生物
但每個人每時每刻的心情都不同
有人在此刻返回家鄉和親人團聚
也有人在此時承受妻離子散的悲歡離合


我想我是幸福的吧。





因為任何人對未來都沒個準
所以我想未知的人事物也是很迷人的
因為不知道   不確定   所以就會多了份期待




但至少我明白現在的我需要做什麼

努力調整自己的內外在狀況
把握每次演出的機會
對自己的言行舉止負責
試著更細微的去觀察身邊的每一個人
學會適當排解及管理負面情緒




雖然努力的人不一定會得到收穫
但不努力就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失敗也是一種成果
就看自己怎麼消化或釋懷
甚至逆轉成強大的力量




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我一直都很相信這句話
只要你還肯踏出步伐
只要你還願意給自己一次機會






然後哈囉2016請多多指教(什麼結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