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睡了十個小時

睡到腳抽筋才甘願起床

 

錄影真的好累人啊 唉

鄭宇廷還在衛冕者寶座上打瞌睡XD

還抱著坐墊嘴裡嚷嚷的說

『好像在家裡啊.....』

已經意識不清了你XDD

給你的愛心蜆精沒有起作用

因為後來我看你的眼睛已經快被血絲佔滿

害我在藝人交流時好想大笑

怎麼這麼『奧肖年』(台)

虧我還犧牲色相(?)模仿陳雷唱杜德偉的歌讓大家笑

 

在錄影中場停機休息時我的腳來個大抽筋

大拇指彎到不行

本來想靜悄悄的忍住

不過抽筋時間真的太久 忍不住發出求救聲響XD

『站起來把腳掌平放在地板上就好了!快站起來』

蔡佳麟一邊說一邊快速將我從位置上拉起來

瞬間我痛到想呼你巴掌啊  兄弟

鄭宇廷還在旁邊毫不留情的大笑

真是看似和樂融融的家族啊 哈哈哈= =

 

魏嘉榆我承認我輸給妳了

諧星這個位置我讓給你坐(殘念)

『我好想睡覺我要一直說話我不說話我會死掉!!!』

然後就一直碎碎唸XD

不過妳真的好可愛我好愛妳啊

我想綁架妳姪女  噢可愛到炸

 

大家都很好相處

在明日之星真的很開心啊噢耶

 

 

 

王大帥謝謝你來看我

我看了你在PTT發的文才知道你有去看錄影

怎麼不跟我說聲呢  別見外啊 哈哈

你們觀看的也很辛苦啊

真的揪甘心  嗚嗚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出來吃個飯啦

 

 

均均姐我收到你的康福茶了

今天晚上我要泡來喝噢耶

真的好愛妳 還有兩個小天使Anita Jason^^

我會好好努力的

 

 

 

 

待得天晴花已老

不如攜手雨中看

我想在下巴打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