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4160422_ebec137f1a_o.jpg    

 

 

那不是我能掌控的。

 

 

當誰歇斯底里緊緊扣住我的頸肩

腳趾頭竭盡力氣蜷縮

如果說人生不能重來

那是不是得拼死搶救缺失空洞

 

門外的牆正以令人措手不及的速度龜裂斑駁

我想要趕快換一面新的牆   來捍衛門內的心牆

可有誰來保護被吞噬掏空的軀殼

 

 

我很羨慕那孩子

無邪純真的笑靨 在陽光下的緋紅臉頰

像朵白淨的雛菊

隨處可見得的樸實善美

 

可惜你我他是朵色彩繽紛絢麗三色堇

永遠都猜不透艷色下真實的臉孔

永遠詭譎神秘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