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iswheel1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害怕,

最近聽了一些歌都會聽到崩潰痛哭,

我覺得好無助、好不安......

 

 

距離上一次聽歌聽到哭的時間,應該有七年多了。

 

記得從那一刻起,我關上所有喜怒哀樂,

在身外築起一面面高牆,

拒絕任何情緒擾亂我的感官。

很多人認為我冷漠、不夠熱情,

或是猜不透我心裡的想法,於是人們將距離感跟我劃上等號。

但對此我卻沾沾自喜著,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我渴望的安全感;

沒有人能夠真正了解我,也沒有人能再次傷害我。

 

 

 

但是進了演藝圈,我必須要重新找回關上門之前的我,

我很努力的想辦法適應,

也漸漸在對工作及人群表現熱情上有所改進,

 

但,回到家,一個人的時候呢?

我好害怕。

 

睡不著的時候想哭,一個人走在街上時想哭,

半夜回家屋子一片漆黑時想哭,

肚子餓時想哭,

聽歌時想哭,寫文章時想哭,

想到什麼就哭,聽到什麼就哭,

我甚至懷疑,是不是就快撐不住了?

 

偏偏該死的我還是無法跟他人訴說,

我早就已經忘了訴苦撒嬌釋放   是什麼.......

不安的是我以為,

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情緒失控的哭泣,

原來我錯了。

 

 

 

我曾經冷感到連對我疼愛有加的親人在我眼前死去,

到告別式結束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當所有親友陷入深沉悲傷時,我只是低頭不語。

為此有親友當著我的面說我無情,

但我只是告訴自己要堅強,哭泣並不能換回摯愛的親人復活,

我的心很痛很痛,只是你看不見......

於是,我依舊保持沉默。

 

 

 

獨立自主的外在言行,其實只是無數個不安與懦弱堆砌而成,

無堅不摧,也可能一觸即碎。

我想告訴你,我並不勇敢。

 

 

 

 

 

 

門被打開了,

大家都進來了,

你也進來了,

她也進來了,

那,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