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3113_副本    

 

懷念的彼片山嶺

有幾隻等待伴的鳥隻

有時天清清   有時寒風稀微

不知你甘已經

找到另外一個伊

 

慣習穿你甲意的衫

慣習聽你輕輕叫阮的名

雖然你的心早就無惦我這

我猶原感謝

曾聽過你講愛我

 

請你放心 我無要緊

我會將這段感情   放置最深的記憶內面

請你放心    我無怪你

因為愛你    哪甘恨你

 

(bridge)

春天漸漸過去

紅花無聲褪色

青春也為情枉費

我知影深深愛過    疼就有外多

但是我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