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92.JPG 

 

進入關鍵的八月

一樣要打起精神往前衝啊

照片中的隱形眼鏡是紫紅色的   我和閃西都超愛它

 

DSC06276.JPG   

這是每天慣例的晚餐和點心(這盤是顏小姐親手削的)    好煩阿= =

DSC06269.JPG 

這是姊帶給我吃的有機玉米

它可以直接生吃喔    酷吧   而且超甜的!!

 

 

DSC06306.JPG

我知道它賣相極差XDD

但它是陪我度過數個夜晚的晚餐

除了水果之外就是這碗黏黏稠稠的食物

裡面有蒟蒻絲   洋蔥   海藻和黑醋拌成的沙拉

其實它挺好吃的   讓我一直想到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這首歌(笑)-----我很醜~~可是我很可口~~XD

 

 

DSC06237.JPG 

我冰箱有一堆囤貨的蘋果   餓的時候嘴饞的時候它就會出現

於是我買過各式各樣的蘋果  

紅的黃的綠的   有一包五顆99元的   也有一顆單價150元的

好一點的蘋果真的比較好吃

但缺點是每天吃咬得我嘴巴好痠阿= =

 

DSC06063.JPG 

終於把這本書看完了

寫得好深澳阿 花了我快兩個月的時間

它讓我了解此時無聲勝有聲的寓意

 

裡面最喜歡的一段話是

『兩個老靈魂的重逢,是天地之諭裡的美麗,

在灰暗的生命基調裡,彷彿乍見彩虹,

它不是虛幻的,也不是擦身而過,相遇不識。』

緣分的確是世上最美麗的相遇

 

DSC06264.JPG 

大前天我家多多八點把我叫醒

前天七點把我叫醒

昨天六點把我叫醒

今天五點把我叫醒   而且還是用她的頭一直撞我的臉

請問妳是要去公園跟爺爺奶奶卡位做毛巾操嗎?

要我陪妳玩也不是這個時間吧!?(怒)

再吵就不讓妳進房間睡!!

 

我很想好好拍老貓跟小貓打架的照片 但每次都打得太激烈根本沒辦法拍= =

DSC06261.JPG

前後相隔兩秒

DSC06260.JPG 

打個你死我活吧!!!!

 

 

 

 

天氣熱炸我卻感冒了 要命

行個好別這樣整我阿>"<

我好像真的曬黑了 果然做人真的不能太囂張XD

還是乖乖去買罐防曬乳來擦好了

大家出門要防曬還要多補充水分嘿

廢話完畢

來去跳有氧飆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