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哈大家應該覺得這張圖放得很詭異吧

這是我的舒壓愛用物   來自香港的黃道益活絡油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  不過在當地買會比較便宜

前幾年去香港時買了好多罐回家屯貨(笑)

無論是肩頸痠痛疲勞頭暈 擦了他立刻通體舒暢 神清氣爽XD

 

 

噢最近好多事要做 好high

照片好多都還沒整理

大家都在噹我了   嗚嗚

親愛的大家再等一下下噢

這陣子有拍到很特別的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讓我再想一想要怎麼寫 哈哈

 

 

我習慣寫網誌要有照片

但新的照片我還要想方法好好介紹(龜毛= =)

所以來虧一下我親愛的老爸好了XDD

DSC06324.JPG 

父親節下台南帶爸媽去吃飯

一陣子沒看到他

又換了個新髮色(笑)

我爸超愛漂亮   有染髮的習慣

而且還是七顏六色的染XD

都是他自己去買染劑DIY的喔

上次我問他髮色是什麼我差點沒笑死

之前我問他染劑的顏色叫什麼

我爸開心的說:『小紅莓啦!!』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

一個頂著一頭鮮紅髮色的中老年人說出如此的話

能不把我給笑死嗎我的天阿XDDDD

 

這次他的髮色紅又帶點金 個人覺得蠻好看的(笑)

所以又問了他顏色名字

(其實是想會不會又是個莫名其妙的名字,如果是的話可以聽來笑一笑啊!)

果然沒讓我失望!

『喔...有一點長ㄋㄟ...叫什麼玫瑰葡萄酒紅吧!』

哈哈哈哈怎麼辦我爸好有趣喔!!

為什麼他可以把染劑名字記的那麼清楚阿XD

還好我爸不會玩電腦

我才可以這樣糗他>"<

不過我相信我爸不會介意的啦!

 

最近為了新作品的製作比較沒時間回家

所以有空都會奔下台南帶家人出來吃飯

每次回家都覺得很開心

家真的是永遠的避風港

今年中秋節無法回到家跟家人一起過節

媽媽知道後有點失望

但還是要我好好工作注意身體   不要累壞

心裡蠻欣慰的  

希望爸媽知道我的努力都是為了家

那再累我都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