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836.JPG  

 

 

噢十月還有好多事沒來的及寫   十一月已經悄悄來囉(難不成會跟你打招呼阿)

前天錄影我的寶貝們穿了咱們的隊服來XD   哈哈很高興但是好害羞噢

(未撥出 戰況請鎖定每周禮拜六晚上八點民視明日之星!!)

衣服上面還有印我的Q版大頭像耶

可惜還有很多人有隊服但沒辦法北上錄影  

沒關係沒關係   以課業事業家庭為重 記得去買專輯就好了噢XD 

王大帥我知道你在忙研究所論文的事 等你忙完一定要來參加錄影和活動唷

 

阿姐我知道聰明的孩子都是需要細心教育培養的(哈哈哈)

姊夫也無法久坐 錄影對姊夫來說有點吃力

之前你們有來看過我錄影我就很高興了 希望姊夫身體可以越來越好阿

Anita和Jason這兩個鬼靈精可要花腦力去『處理』的XDD

畢竟你可還得忙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事業阿(爆笑)  

阿姐周年慶真的要麻煩你幫我掃貨了 我完全排不出時間啊阿阿(崩潰)

改天有空再出來吃飯飯逛逛街 愛你噢

 

稚盈寶貝要好好念書嘿    你的專輯我簽好囉

我知道你很想參加錄影但路途遙遠   加上你年紀小家人也不放心吧

改天真的可以北上我們都會好好照顧你的 請你的爸媽放心啦

你部落格上網誌我看到了  現在你似乎跟同學之間相處有點不愉快

只要講開就好  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   以後出社會複雜的人事物還多的是

但你還是要相信我說的 當學生真的是最幸福的(因為我現在就好想時光倒轉當學生阿>"<)

 

湘瑩寶貝很久沒看到你了   現在剛升學課業一定比較重  

我一直都有想你噢   所以請你也要好好唸書阿

11/6我在台中有活動 詳情確定後我會PO在臉書 有空記得來來看看我嘿

 

鮮魚寶貝你在無名留的言我都有看到    謝謝你的關心   

專輯我也簽好了 希望收到時你會開心噢

 

佳霙寶貝哈寶說你們是好朋友阿 我還是第一次聽哈寶說

以後有空可以和哈寶一起來參加活動阿  也謝謝你買專輯嘿

 

謝謝俞卉寶貝帶了我兒子懶熊貼紙和我最最愛的岩島成超熟吐司

 你讓我省下兩天的早餐錢  愛你啦(大笑) 

g.JPG 

 

 

10/30新店參加公益活動演出   收到台北阿凱送的花   超surprise的 哈哈

g5.JPG 

但讓我好奇的是 你怎麼請花店代送沒露面呢   好神秘阿你XD

平時我在看你的留言就覺得你是個頗有思想的男生  

很高興你欣賞我噢 謝謝你的花呀   我會加油的^^

 

還有瓊茹、太極、麻雀、哈寶、詩音老大XD、阿泰、小鋒、小佑.....好多好多寶貝們

辛苦你們了 我知道你們有的要上課還要上班 有時還加班上大夜班

錄影時間那麼長錄完回家都很晚了 謝謝你們的陪伴

小佑先生你有來錄影我都超感動的 回到中部沒多久又要上班   謝謝你阿 嗚嗚

 

從公司得知這次新專輯首賣成績還不錯   還蠻高興的

感謝這群可愛的寶貝們支持愛護 人家好感動噢(轉圈)

雖然我不太會跟不是很熟的人相處 但我會努力學習如何增進人際關係

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改變

我知道我有時少根筋神經大條(我有神經嗎???)     很容易處在危機中卻不自知

謝謝大家的包容和體諒 但這也是我對你們毫無保留的表達噢    

大家也可多給我在工作上的表現的建議 只要是對我好的我都會努力去修正改善

我會好好珍惜們給我的無限力量 繼續衝衝衝啊阿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