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955_1711160022602_1346162199_1858479_4169959_n.jpg  

這個活動在明日之星痞客邦官網已經公布幾天了

但最近行程滿檔   今天抓緊時間來再次向大家報告~

這次除了邀請到了我最敬愛的性感電玩女王小嫻師姊(哈哈title好長)來幫我做造型

另一位則是汽球藝術界的王建民-----陳奕偉老師

兩位達人百忙之中抽空幫我設計造型 真的好開心也好感激

小嫻姊平時有許多活動要參加 還要主持節目

還願意花時間來協助這個活動   在此小師妹曹雅雯向您身深一鞠躬 感恩盡在不言中啦>"<

汽球達人陳奕偉老師人也相當的親切

其實我是個極度怕汽球的卒仔= =   但老師在過程中不斷的說笑話逗我開心   好讓我轉移注意力

雖然我還是害怕到哭得唏哩嘩啦 但老師及所有工作人員還有辛苦的攝影師對我都相當的包容

尤其是化妝師丸子姊(圖右~我好愛丸子姊姊化的妝噢>"<) 在旁邊幫我補妝補到快起肖了我想

DSC06868.JPG 

在此小女子我曹雅雯向大家深深一鞠躬   以示歉意 嗚嗚

 

 

 

如標題所示 為什麼好害羞阿我

因為這次由小嫻姊幫我打造的cosplay造型是我活了2X年來首度嘗試

從服裝整體造型討論到拍攝當天都讓我皮皮剉

因為 這個貓女造型大概是我除了去游泳外 在其他公開場合下穿最少的一次吧

造型上半身除了大家看到的小外套 裡面只有一件內衣 

雅雯2.JPG 

(不知道在嚴肅什麼= =)

穿上之後滿腦子都在想   完了我媽看到應該會打死我 哈哈哈

normal_aca81d99cc91d4bb2dd03548fe6b3839.jpg 

這套衣服站起來會露出肚皮害我一整天都不敢吃東西XDD

 

DSC06865.JPG 

公司很好心(??)選的照片是側面的 哈哈

但是第一次玩cosplay的造型感覺蠻新鮮的 尤其這頂假髮和貓耳朵好可愛阿~

算是為我人生多記下一筆難忘的回憶吧(笑)

 

 

另外把大家折磨得半死不活的汽球裝 也讓我的恐懼再度破表啦!!

那天穿上去汽球裝那一刻起 我的四肢完全失去作用

我根本不敢動阿 因為只要一動汽球就會在我的皮膚上發出吱吱唧唧的聲音

雞皮疙瘩都可以堆到101那麼高了= =

雅雯3.JPG 

穿汽球裝很麻煩   通常需要旁人協助(我的臉已經呈現呆滯狀態XDDD)

雅雯5.JPG 

此時老師在後面幫汽球裝做最後的裁剪動作 想當然我的身後一直不斷劈哩啪啦作響

明明很想大哭卻怕妝花掉只好抬頭往上看   蠢死XDD

untitled0.bmp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的 在慌恐中的無辜表情最自然(爆笑)

 

看到汽球裝時心裡除 了害怕也很佩服   汽球竟然也可以這樣千變萬化 甚至可以穿戴在人體上

我看了一些陳奕偉老師的汽球藝術作品   真的很令人驚艷

0201-2.jpg 

很美吧!!!這個汽球公主也太可愛了啦~(翻滾)

所以說行行出狀元   只要你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扯到哪XD)

 

這次的網路造型活動讓自己再度自我突破   我也有許多要再進步的空間

拍照擺POSE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一整天下來腰都要炸掉了(披著少女人皮的老太婆XD)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這次的網路投票活動啦

獎品超豐富的我都好想要噢>"<

最大獎就是可以跟我一起跨年跑活動喔! 不是站在台前看表演  而是可以跟我一起坐褓母車趕場!

各位親愛的請多多到痞客邦投票嘿~~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