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09.JPG 

 

 

我的媽快笑死我XD

 

連續兩個禮拜錄影

都沒空去健身房 心裡超害怕的(哈)

這禮拜終於可以去活動筋骨

在家陪伴我的潘若迪有氧舞蹈DVD可以暫時歇息(笑)

 

就在我和親親正賣力揮灑汗水時

旁邊來了一個無法讓人忽略的男人

 

『是賭俠!』

我和親親異口同聲的說

我實在不解

來健身房為什麼要披著周潤發的賭俠大風衣XD

 

但重點是我和親親曾經在台南海安路露天咖啡座看過他

那天已經是凌晨1。2點

他在一群年輕人的嘻笑中顯得格外醒目

一身西裝筆挺

獨自一人坐在咖啡座上

默默的吃著薯條 不發一語

伸出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托住下巴(對 就是大家小時候很愛比的耍帥pose)

維持這個動作 眼神不時環繞四周圍的人

有時手中還會拿著一張黑桃A士把玩(哈)

但那也只像是一個下了班想單獨放鬆的一個普通上班族男人

(熱愛賭俠的上班族XD)

 

說時遲那時快(XDD)

他突然一個起身

卻吸引大家的目光

 

他手上拿了一疊撲克牌

並走向某一桌客人遞了一張撲克牌給其中一位女生

那位女生傻住了 所以遲遲沒有接下他手上的撲克牌

那位男人見狀女生不收下

便轉頭大步走向門口

披著他招牌大風衣

瀟灑的順手一揮

將手上的撲克牌灑向天際XDD

大家先是愣了一兩秒

接著是滿場的尖叫聲與喝采(大笑)

這就是年輕人阿 哈哈哈

 

因此當我們在健身房又看到那熟悉的大衣及身影

一眼就認出他來

賭俠是吃太多巧克力才來健身的嗎XD

 

我也差不多

一個陌生人也足以讓我長篇一大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