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97fb9d6d62dba.jpg 

 

是不是可以讓我有對翅膀

飛到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好多事情接踵而來

似乎只能全盤接受

我會很勇敢的迎接所有挑戰

不會讓支持我的人失望

真的很感謝你們對我的關愛

 

 

但我更要謝謝那些不看好我的 打擊我的

因為你們 才激起了我的鬥志

才能夠讓我更賣力的往前走

 

我知道我還不夠好 不夠穩定

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

慢慢一步一步充實自己

 

 

 

未來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我會小心翼翼 步步為營

盡力做好每一次演出

讓全世界的人目睹我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