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39681.jpg 

 

明日之星年度人氣王票選活動再過幾個小時就開始囉

相信大家也都已經陸陸續續得知此消息

明日之星有太多優秀的選手

只能用臥虎藏龍 人才輩出來形容

 

當然我也會好好加油

盡力做好每一次的演出

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什麼形容啊)

大家可以看到多元化多變化的曹雅雯

不要看我在台上瘋瘋癲癲的XD

那也是為了能夠讓大家看到我就很開心

真是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啊(淚)

我對唱歌真的充滿熱愛

因為我想讓大家聽到我的歌聲 甚至是心聲

也許不是每一次演出都盡人意

但每一次站在舞台上都注入我滿滿的誠心和努力

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

我對唱歌那份獨一無二的熱誠

 

 

官腔完畢(噢我是認真的啦)

言歸正轉

所以所以 希望喜歡我的朋友幫個忙賜我一票吧 親愛的

不管結果如何 有你們的支持 就是我最大的福分

登入痞客邦帳號就可以到以下網址投票:

http://www.pixnet.net/event/ftvsuperstar/event2/vote.php?order=act_id

每五分鐘就可以再投一次囉

各位朋友有空的話

動動你寶貴的手指頭往2號 曹雅雯點下去吧

在此先鄭重感謝再感謝 

深深一鞠躬: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