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502.JPG 

 

免不了先跟每天來我部落格報到的朋友們深深鞠躬抱歉

我對不起你們阿阿阿阿

 

but我不是偷懶不更新網誌啦

前陣子電腦掛掉送醫 過了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

後來決定搬上台北好好打拚演藝事業

前前後後大概將近一個月沒有電腦可使用

好不容易三月初正式將台北的新家安頓好後

市話及網路竟然讓我等了一個禮拜多的時間才來裝

今天終於來裝網路了我的天

打開部落格及無名一看

我積了好多留言阿嗚    真的很抱歉噢

 

從今天起 我回來了

一定好好將近況整理出來給大家知道

搬上台北後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因為在南部安逸的生活了20幾年

現在要適應北部的生活步調   難免會發生一些好笑又可怕的事 哈哈

我的新家離愛人閃西超近的   步行5到10分鐘就到了

所以免不了常常聚在一起

來台北真的就一天到晚在走路

出了大門去哪裡沒別的就是要走

明天機車就會寄上來了   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認路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走路啦 散步順便減肥(笑)

 

咱們閃亮三百組另一員 小猴子電音魔女張文綺(哈)跟我一起分租房子

DSC05482.JPG 

我的生活可想而知 是多麼吵雜.... 阿是歡樂啦抱歉

有她在的早上都要一邊整理化妝      一邊聽她手機裡當今正紅的韓國團體歌手的歌

然後還要化妝化到一半被逼著跟她一起學新流行的舞蹈

現在最新的是T-ara的『啵嗶(bopeep)』舞    有興趣的可到youtube去找

雖然要忍受被她一天到晚放肆的笑聲跟滔滔不絕的說話聲包圍

但自己也會感染到她青春洋溢的氣息啦(說得好像自己很老了)

 

恩先打到這裡一下全打完就沒梗了

台北打拚全日記會不定時上傳唷    敬請期待

再次感謝愛我的歌迷寶貝們

謝謝你們得知我搬上北部人生地不熟 大家都很熱心的主動幫忙我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真的很感謝你們噢

我會一直很努力很努力

希望我離鄉背井 毅然決然搬到台北 是一個邁向成功的好開始

加油吧曹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