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24.JPG 

 

昨天是西洋白色情人節

我們兩個閃亮亮也不想輸給其他閃光情侶

晚上決定去餐廳過情人節

 

我們去板橋店的Mr.Onion   下面是他的官方網站

http://www.cafeonion.com/

很久以前就聽過這間牛排店

但因為自己不能吃牛肉   所以就一直沒有念頭想進去吃

O.S:去牛排店不吃牛排要幹嘛啊(那我昨天是去....)

他也有其他餐點啦 都很好吃喔

 

DSC05516.JPG 

這是餐前沙拉 我們都選擇義大利油醋醬   還算OK

DSC05517.JPG 

噢開胃菜這是我的最愛燻鮭魚 閃西的是泰式牛肉    我還沒拍她就已經一口吃光了= =

就算開胃菜份量少也不必如此豪邁的一口吃掉吧

我是越愛的東西會吃得越慢 因為會捨不得吃掉  哈哈

DSC05518.JPG 

閃西的洋蔥湯 看起來很好喝 但它是用牛骨熬的湯 我不能喝= =

DSC05520.JPG

我的南瓜湯 拍得很爛(笑)

 

 

DSC05525.JPG    

主蔡登場囉 閃西的德國豬腳     分量超大的啦   

我不太敢吃豬肉    因為有的豬肉會有腥味    但我有分了一小塊皮來吃

酥酥脆脆烤得很棒喔 很多德國豬腳沒處理好的話皮就會很難咬

在享受完酥脆口感緊接著是強大的豬腥味   讓我忍不住猛喝水來掩蓋掉(嗚)

 

DSC05526.JPG 

我的主菜是藍帶起司豬排   裡面有培根和蛋混合著起司 豬的味道已經被蓋掉了 不錯吃

 

它們的主菜份量都算大 根本吃不完

連我最愛的甜點也吃不下了   不過整體上的餐都很不錯   是值得再去的餐廳

 

 

吃飽休息就開始亂拍

DSC05528.JPG 

 

 

還拿別人的狗狗來拍(哈)   牠好可愛好可愛耶

才兩個月大 像隻小布偶一樣

DSC05532.JPG 

閃西額頭上的痘痘太搶戲了啦

之前發炎時超大顆的 好像隨時會爆炸

我說她其實是三眼童子 第三隻眼要開了(爆笑)

把痘痘貼掀起來封印就會解除(哇哈哈哈笑翻)

 

 

 

吃飽後為了要消耗多餘熱量(羞)

我們到附近的府中站散步逛逛

我買了兩件快可以當表演服的上衣 因為太閃了

我對閃亮的東西真的毫無抵抗力啊

還有新的指甲油   改天在PO上試色照嘿

 

 

 

 

 

這禮拜要錄豬哥會社我的天

我想應該會安排我模仿豬哥亮大哥吧哈哈哈

我離玉女歌手形象越來越遠了啦(從來就沒有玉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