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11.JPG

 

 

 

為了上禮拜六要拍的宣傳照

我們五個被公司下令要在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瘦下至少兩公斤

宣傳照一拍就會用很久

所以公司經紀人們面帶微笑對我們說:

『要美還是要醜的照片就全看你們自己囉~~』

讓我們不禁在心裡打了好幾個哆嗦(爆笑)

這段期間大家無所不用其極想盡辨法

就算瘦一公斤也好啊

 

張文綺吃晚餐不碰他最愛的飯

每次看到他在想吃飯又吞回口中  支支吾吾跟店員點冬粉時就覺得好好笑

不要說我幸災樂禍   這陣子我發了瘋五點過後就絕對不進食

我可以在火鍋店裡身邊圍滿大口吃肉的客人 一粒米都沒碰

然後默默的在心裡想:天阿曹雅雯瘋了!!! 哇哈哈哈哈

婷筠也常來我家報到使用我的懶人塑身機  還跑去看中醫

佩莉則是破天荒去做了他最痛恨的運動  

這讓我超驚訝的   平時要他爬個樓梯像要他的命XD

佳麟前陣子吃壞肚子有再多瘦了一點點

但我要跟你說 

這樣就可以在我們面前大口飲用波霸奶茶嗎!?太可惡了你~~~(怒)

 

 

拍攝宣傳照當天   大家都很緊張  

還好攝影師跟工作人員們都超親切的   還會逗我們笑   放鬆身體才更好拍照

攝影師和工作人員還養了兩隻超級可愛的貓

所以我們也就在攝影棚裡玩了起來

 

DSC05620.JPG 

看吧看吧他好可愛呀咿呀阿  牠叫小目  是攝影師的寶貝貓兒

 

DSC05622.JPG 

很顯然的牠不想理我   但我還是硬要跟牠合照XD

 

 

當然我們閃亮三百組一定要趁空檔時間胡搞亂拍

DSC05612.JPG 

 

 

 

DSC05614.JPG

由於閃西當天造型比較帥氣  一直被我說像男孩

張文綺就一時興起要來個假仙情侶照

我拍的時候手都忍不住顫抖了起來   太Over了妳們!!!

 

 

DSC05607.JPG

拍攝時間從中午一直到晚上八點多

謝謝攝影師和工作人員的耐心指導   讓我們可以拍出質感美照

先前還有師兄浩角翔起也來拍   讓我們可以有機會觀摩

期待照片出爐~~

一收到照片一定跟大家分享嘿

 

寫到這我的眼皮也差不多要閉上了

我要滾進被窩去了

晚安   各位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