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30.JPG 

 

 

最近公司安排了一連串密集訓練課程

包括正音班 肢體開發 體能訓練和塑身課程等等

希望可以再更進一步調整自己的狀態

雖然很忙 但心中卻很踏實

 

好一陣子沒來發文

所以就來個貪吃食記分享吧

 

雖然減重計畫還在進行中

但『吃』仍然是人活著的重心阿

尤其是像我這樣的貪吃鬼(羞)

大部分女孩子對甜食毫無抵抗力(對啦就是我)

但又要在口慾和體重控制之間做抉擇

這時候吃得少不如吃得巧就相當重要了

DSC05932.JPG 

這個果凍看起來很豐富吧XD

前幾天偶然在逛sogo地下室的超市發現的美味果凍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大滿貫果凍天堂』XDD

DSC05931.JPG 

你看看料是不是超多啊啊啊(尖叫)

裡面有蜜柑、柳丁、櫻桃、白桃、水蜜桃....等等水果

只有水蜜桃是罐頭    稍嫌美中不足

但其他都是新鮮的水果喔

果凍部分是寒天洋菜凍 幾乎零熱量

份量又很大一個   吃完差不多就已經飽了(笑)

既能滿足甜食口慾又不擔心熱量過多

(但還是不能吃太多喔!!)

 

不過價錢並不是很可愛    一個要120元= =

之前打折我用95元買到

但久久吃一次很值得啦    很美味的大果凍^^

 

 

 

 

去哪買:

我在忠孝sogo B2的超市買的

但大部份百貨公司設立的超市應該都買的到喔

想吃又怕胖的女孩們快去買來大快朵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