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江~1.JPG 

 

 

還有不到兩天的時間

10月1號我就可以去看二姊的演唱會囉

怎麼辦怎麼辦 好緊張喔(???)

在兩年前二姊的第一次初登場演唱會我沒來的及去看

心裡一直覺得很遺憾

之前我還在明日之星比賽當挑戰者時

二姊的製作人陳子鴻老師來當評審   在節目上說要送我一張二姊演唱會DVD

當時我傻傻的以為只是口頭上說

但在下一次錄影時子鴻老師真的允諾送了我二姊演唱會的DVD

我真的又驚又喜

DSC06622.JPG

上面還有子鴻老師的簽名(我也太幸運了吧>"<)

 DSC06623.JPG

回家之後我迫不急待的放到電腦裡看

二姊細膩清甜的嗓音中帶著深厚情感的歌聲

加上現場把台北小巨蛋擠爆的歌迷們與二姐真實互動的場面

真的很令人感動

當時要是我能夠到現場觀賞一定更精彩  

這一次 我不會再錯過機會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是怎樣的人生歷程   才會有如此深刻動人的歌聲

十月一日 大家一同親臨現場見證

台北小巨蛋    2010江蕙戲夢演唱會     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