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有像這個年頭一樣,

滿心期待著過年,享受一家團聚的天倫之樂,

和家人圍著暖呼呼的火鍋,

你來我往的夾著鍋中豐富好料,談笑聲不絕於耳,

早上跟著媽媽逛菜市場,晚上陪爸爸喝點小酒,

剩不到幾個小時,我就可以做上述這些事,

不自覺嘴角微微上揚,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獨自來台北工作生活一年了,

突然間成長了許多,很多觀念想法也和以往不盡相同,

時光一直不停歇的走,我們也悄悄不間斷的改變。

 

 

後半年工作忙碌無法常回南部看看家人,

我們都很期待過年這一刻,

我好想念大灣黃昏市場那攤外婆從小吃到大的黑糖粉粿刨冰,

還有每次總是大排長龍的車輪餅,

我只要回家媽媽都會特地買給我吃,一定要紅豆和奶油口味的。

 

 

 

很多人問我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新的期許和目標,

說實在話很難切確回答,

我只希望能做到該做到的事,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

全心投入及享受在工作裡,努力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希望這樣的答案不會過於制式化(笑)

 

 

 

 

行李都整理好了,

我懷抱著幸福的期待感,

返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