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3665989_705a525eef_o.jpg    

 

 

 

我的心是一座孤獨的島

有支白色的燈塔

張大眼睛日以繼夜地

尋找不甘靠岸的船

尋找在茫茫大海中不甘寂寞的你

 

 

我的心是一座孤獨的島

誰曾經和你高舉酒杯

浪漫的一口飲盡令人沉醉的葡萄色血液

浪漫得快死掉

 

 

我的心是一座孤獨的島

亮了又滅的燈

乾了又濕了的枕頭套

重複著激情的呢喃

重複著罪惡的喘息

 

 

 

 

我的心是不是一座孤獨的島

日以繼夜尋找   在苦海中浮沉的你

像座白色的燈塔 直直佇立

回想起和你憶起毫不心疼喝光1986年私藏的紅酒

喋喋不休我喋喋不休

開了又關了的燈 好讓你看不清我

哭濕了枕頭套 乾了又濕的枕頭套

混著淚水和汗水 墜落在激情的漩渦

搖搖欲墜我搖搖欲墜

摀著耳朵盡情嘶吼

貪婪的你貪婪的我

 

 

我的心是      不是

那一座孤獨的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