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74320464_609abb8e61_o  

 

 

有人說
我的歌聲裡充滿著許多故事
那是用想像力揣摩不出來的感覺


有人說我的歌聲可以撫慰人心
可以帶人進入到歌曲中的世界
甚至能深入聽者的心裡最深處的記憶



記得某次在表演
我唱了一首叫『惜別』的老歌
台下某個女生聽到這首歌
臉上表情既是驚喜又帶著憂愁

就這樣 聽著聽著
後來她的眼淚應聲俱下
在歌曲的最後一個音符結束後
仍久久無法自己


下了舞台後她來找我

她說『我可以抱妳嗎?』
她微笑著。

『當然可以啊!』
雖然有些不自在
但我沒有拒絕
為了她潸然的淚水。


她瘦弱的肩膀和雙臂都在顫抖著
好像在壓抑她心中不為人知的洶湧情緒

『謝謝妳...妳的歌聲真的好好聽......』
那是一張美麗中夾帶思念情緒的面容


雖然我很想知道她的故事
但我沒有問
也給了自己對那女生的故事一個想像空間



愛情的確是世上最美好的事
不管結局好壞與否
都是深愛過的美麗定格





 

惜別(影片是康康翻唱的版本,但一直找不到原來的MV,但康康是我最愛的版本,非常感人)


作詞:林煌坤 作曲:鄭貴昶 編曲:孫崇偉口白:黃卓穎

歌手:傅薇-林慧萍-張清芳-李碧華-林韋君-江美麗-鄧麗君(這些人都唱過)

為何不回頭再望一眼

為何不輕輕揮你的手

你就這樣離我而遠去

留下一份淡淡的離愁



為何不回頭再看看我

我想再輕輕握你的手

向你訴說你可不要走

願你再能那樣愛我



問你到底這是誰的錯

相愛何必又要分手

無奈何輕輕的一聲

但願你可不要忘了我



為何不回頭再看看我

我想再輕輕握你的手

向你訴說你可不要走

願你再能那樣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