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大家越來越重視節能減碳這事,

除了呼籲大家平時做好垃圾回收分類、節省能源外,

吃素的人口也越來越多,因此還將每個禮拜一及10月1日訂定為世界素食日,

除了提倡改善新時代人文疾病的比例,多吃蔬果,少油少鹽,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更為了還給我們僅存的地球一個健康的生態。

我自己本身也常吃素,今天就要來向大家介紹一間我心目中最喜愛的素食餐廳----寬心園

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http://www.easyhouse.tw/index.asp

777

這間為台北安和店景(摘自網路)

上次回家我的家鄉台南也新開了一間寬心園超開心的哈哈!!

aa4ded1a0a44e1e7aac44edf531659f5  

(此照片摘自網路)

寬心園是採中菜西吃的方式,店內以中國禪風結合日式建築裝潢為主軸,

用餐環境非常清悠舒適,一進到店內就能讓緊繃的情緒和身體得到放鬆~

 

前菜~蔬果和風沙拉

有蘆筍、小黃瓜、蘆薈、石蓮花....等等好幾種蔬果,上面灑上香脆的裸禾麥,配上爽口的和風醬,

集酥脆清爽可口於一盤~我超愛的!!

IMAG1022  

 

                       

 

 

 點套餐就會附上這杯招牌精力蔬果汁~雖然顏色看起來有點怪(笑)

但味道出奇的好!!許多蔬果加上養生穀物打出來滿滿的美味與活力,絕對值得一試!!

IMAG1023

 

這也是套餐附的盅湯,清爽養生~

IMAG1024

 

 

這是我這次點的餐,夏季推出的冰鎮綠藻纖蔬麵,搭配和風芝麻醬、綠藻、數種菇類及蔬菜,

要是天氣炎熱沒食慾,來一盤冰涼的蔬食涼麵,是非常棒的選擇~

IMAG1025

 

 

這天我和小魔女張文綺一起來的~這是她點的十全大補鍋

藥膳的味道相當濃郁,下了很大的本~料多味美又養生~~(翻滾)

IMAG1026  

 

 

(此照片摘自網路)

套餐會附贈當季甜品和水果,份量都很多,男生吃也是可以吃飽飽的

這是我最愛的紫米紅豆湯~裡面還有桂圓和蓮子,有時候會換銀耳紅棗湯 

5f0aabe9974b49f2e94f12e8d8970caf  

 

寫到這邊又想去吃了...(笑)

不過寬心園是屬於中等偏高的價位,我也無法常去啦~

偶爾和三五好友或特別聚會,來點養生健康的料理,愛身體又愛地球,多棒~~

下次再跟大家介紹更多好吃健康的素食料理,吃素也可以很美味唷^^

 

唉呀最後來宣傳一下我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saoyawen1130

我的個人臉書人數已滿囉~請各位愛我的寶貝們移駕到粉絲專頁,

一起來follow我的最新訊息及活動行程!!愛你們噢耶: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