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908918.jpg 

 

我也太會作夢了吧 幾乎天天做夢
遲早會腦神經衰弱太嚴重而精神分裂。

我做的夢大部分都是一整夜
所以會有點長
不過劇情精彩 絕不冷場(笑)

努力爬完它吧

 

昨晚打仗打了一整夜
夢見台灣終於和對岸祖國動干戈

全台陷入一片混亂
而就像以往歷史紀錄一般
街上到處都是慌亂逃竄的人民

政府發出緊急通報
家中凡年滿18歲至40歲的青壯人口 不分男女
通通都要加入軍隊為國家拼命

我爸媽和其他不符入伍年齡的老弱婦孺被分配安置到某個村落避難
我和男人就莫名其妙當壯士(哈)

妙的是 歌手鄭進一還變成我的隊友之一 
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真誇張 那我白天到底在想什麼




我和男人在台南市街上奮勇抗戰
當然手上拿著機關槍 肩上背了一長串金銅色的子彈

根本就是阿諾史瓦辛格嘛
超酷阿我


一路上不斷殺戮 奔跑 敵人的鮮血和臉上斗大的汗水混合著 模糊了視線
(什麼鳥阿 我在寫夢還是在寫武俠小說)

此時 腰上的無線電呼叫器傳來聲響
是隊友鄭進一打來的(哇哈哈這裡好好笑)

我:『喂?請說話』
鄭進一:『你們還好吧?』
我:『還好,我和男人目前並無太大的傷勢!』
鄭進一:『很好!新進一批敵軍少數身上帶有手榴彈及煙霧彈,要多加提防!你們身上有帶嗎?』
我:『沒有耶!可是我們離營部太遠了,無法回去拿!』
鄭進一:『沒關係!不要回去冒險,我知道有間便利商店有私下偷賣手榴彈等軍火用品,
你們去那邊買,但店員都是敵方喬裝台灣人,進去買時記住要裝大陸腔,不要說台語,以免惹來殺機!』
我:『恩我知道了!那間便利商店在哪?』
鄭進一:『在大億麗緻飯店對面的全家!去買10組“流星1000號”手榴彈及“粉蝴蝶”煙霧彈4個!』
(台南大億麗緻對面有全家嗎!?)

我:『好我現在就去!』

我把消息告知給男人聽 便火速前往那間全家便利商店。。。。。

 

 

我和男人進入那間全家
便聽見三五個假店員操著大陸腔談天

我也不囉嗦 直接劈頭問:
『同志!給咱們來10組流星1000號和4個粉蝴蝶兒!』

臥底店員:『噢?是自己人嗎?』
我:『當然啦!怎不是唄!』

話說完假店員進到後方隱蔽的倉庫拿貨去
我和男人還在操著大陸腔瞎聊

去拿貨的假店員把貨拿出來
可能我一下太心急 脫口說出台語引來殺機!
『阿家瓦賊??(台:這裡多少錢?)』

噢我男人罵了句:『哭腰!』

店裡三五個假店員瞬間瞪大眼睛看我們
我們一見苗頭不對 便東西抓了拔腿就往門外衝

裡面其中一個長的超像姚明的彪形大漢馬上衝出來追我們
他體型超龐大的好可怕 
也因為他帶給我們恐懼而使得我們腎上腺素劇增
我和男人跑超快的 還超過路上的汽車(爆笑)

假姚明也卯起來直追
此時她在身後喊了句:『站住!讓我看看你的臉!』
我:『阿剛剛不是看過了逆!?沒看清楚是你家的事!』
說完繼續狂奔


整個夢就在被假姚明追趕之下到天明
要是夢中的運動量可以真的消耗到體脂肪
我現在應該超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