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62.JPG 

 

 

越接近年底越忙
為了終於近在眼前的一百萬努力練歌
為了跨年的表演和公司尾牙勤練歌
為了和姊妹淘維持感情硬抽空出來聚會
為了好好調適自己的情緒跑去百貨公司亂買東西(笑)
周年慶燒了不少錢 現金券到現在還沒用完
慘的是我還不一定有空去花
一直跑去台北車錢都快燒死我


 

化妝的頻率越來越高
再也不能仗著自己皮膚耐操而不好好照顧
周年慶花最多的就是不知道多久沒去買的保養品
我的SK-II VIP都過期了也太誇張
為了好好犒賞我的臉
狠下心買齊了一整組瓶瓶罐罐
感謝我的皮膚在我熬夜化濃妝不防曬不用洗面乳洗臉亂吃炸物的蹂躪之下
依然不屈不撓不長怪東西
果然跟主人一樣毅力堅強(哈哈哈)
在此向您深一鞠躬
每天餵您吃的青春露和活膚霜好吃嗎XD
我們要相親相愛一起努力阿




姐一直買東西給我 我會不好意思在網誌上寫我愛什麼東西了耶
雖然我很高興 但我臉皮沒有很厚阿 哈哈
還有我好想妳噢 Anita和Jason也是




我好想趕快染頭髮 長出來的黑髮真的好礙眼
鈺君趕快幫我安排時間救命阿

 

戴口罩也一直被認出來

開車等紅綠燈也被敲車窗打招呼

真的我會被你們嚇到 雖然很謝謝你們這麼注意我

也很佩服你們眼力也太好了吧XD

是說下次出門要帶面具嗎











大伯辛苦您了
希望您可以再也毫無病痛的一路好走
謝謝您這麼支持我
可惜您等不到我過20關那一天
沒關係啦
您精神上支持我就夠了
您在天上一定要保佑我順利過20關喔
我會努力成為讓大家刮目相看的曹雅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