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28f344a5958.jpg 

 

 

雖然我要寫的東西跟這張照片一點關係都沒有(笑)

但我覺得照片裡的我當時很開心

人其實能夠每天開開心心的

就是最大的幸福

 

 

終於要到了我在明日之星比賽的最後一關

製作單位大陣仗的挑戰前所未有的live實況撥出

這也是我第一次錄live阿

說真的我好緊張 嗚嗚

很感謝大家一直鼓勵我 要我放輕鬆

(說都很簡單 要做就不是那麼一回事阿= =)

這九個多月來

有很多很多回憶

也在這段時間裡學到了很多

除了唱歌技巧 情感表達 待人處事等等

最主要的是 我學會如何釋懷 放下 和吸收正負能量

我很感謝所有支持我的歌迷及親朋好友們(大心~~)

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和鼓舞  在我經歷低潮時依然不離不棄

讓我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讓我更能夠以平常心面對外界風風雨雨

我會越挫越勇 越來越堅強

因為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絕對無他   一定是自己 

只要堅定己念 相信自己

任何阻礙都可以轉變成走向成功的墊腳石

就看自己如何消化 如何看待

所以也要感謝不看好我的人 打擊我的人

因此我才會更加努力

 

 

12/26這天 我一樣會當作是一場表演

當作是做一件我最喜愛的事

結集所有喜愛我的人的力量

盡力演出 畫下完美句點

不管結果如何 這天都將成為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筆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urtourj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